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鱼刘小宁
猫鱼刘小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34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便 回忆【肆】

(2008-07-15 23:54:03)
标签:

杂谈

分类: ☆七 八☆

续刚才的。。

 

经过了倒计时的六月,来到了七月初,我一向都认为我心理素质不好,碰见大考试肯定完蛋,之前的几次模拟考试就是证明,因为我在模拟考试中语文作文连续拿38分(满分60),愁得老宋隔三岔五就把我妈叫过来聊天,聊完了依然38,这个38分是最低限的分数,只要你写满了稿纸,意思差不多,就能得38分,我当时就是以跑题著称全高三的人物,我妈甚至已经开始给我安排后世,劝我考她那二流学校算了,我不行,我得试吧试吧~

 

最愁人的还是数学,好像进入了高三我的数学就没及格过,我妈早已经释然了,放弃了小时候让我当数学家的理想。。物理化学生物还好点,物理平时差点,拿个个位数是家常便饭,化学生物我还能拉点分,因为还算是感兴趣。。我最厉害的还要说是英语了,上了高中基本没学过英语,答题全凭语感,每次考试也就是英语分数是最高的,所以老宋跟我说我这叫严重偏科,怎么没选文科去呢。。文科更要我命,最讨厌背字了。。

 

一共考四门,分三天考完,按理说7月应该是大太阳的季节,往年都是暴晒,我这一年还真不错,第三天居然还下起了小雨,很凉爽,我也出乎意料的没有慌神,稳稳当当的结束了这三天。当第三天结束了之后,当天下午我就抄起1000大元奔电脑市场买了个40G的硬盘给家里的6.4G换下来了,并买了个MODEM,开始享受我拨号上网的假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