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鱼刘小宁
猫鱼刘小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34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便 回忆【壹】

(2008-07-07 23:02:43)
标签:

杂谈

分类: ☆七 八☆

在高三的时候,我还从未想过我以后会到哪里上学,会做什么样的工作,会交什么样的女友。最多只是想大不了就考到我妈的学校,时不时还能看到妈妈,多好。这一切的开始,一切现实和幻想的转折都是从一个人开始,这就是我高中的班主任,宋老师。

 

当时正值2001年的一月,作为艺术院校的北京广播学院在全国设置了七个招生点,很不幸,哈尔滨是其中之一。我自然不会自己打听到这种事,我连世界上有广院这个学校都不知道,老宋可能觉得我会画画,就塞给我一份招生简章,说去试试吧,估计也没指望我这成绩能考到什么好大学,倒不如考个十拿九稳的学校

 

待我把招生简章捧回家跟爹妈研究的时候才发现,这广院他妈的也不是一般学校啊,我能行么?挑来挑去也不知道挑什么专业,我当时挺想考录音的,学学音乐,多好,我这么热爱音乐的一个人,可是要命的是我不识谱,没丁点儿乐理知识,就此作罢。翻来翻去发现一个专业比较适合我这种菜鸟——数字影视制作,简章里面喷的啊~那叫一个花,学好多东西,我爸我妈也给套大了忽悠了,就它了~

 

初试是在铁路局旁边的一个什么地方办的,报名、填表一系列过程完事儿之后就面试,一进去之后发现那场面就像肖申克那里Red申请假释的时候,坐一排老师,问了几个问题,我记得有个问题是问我觉得可口可乐的标志有什么样的意义,我就开始蛋,可口可乐是面向年轻人的饮料产品,它标志的动感曲线表现出了年轻人的动感时尚吧啦吧啦吧啦~面试完了,过了两天,考笔试,数学语文英语三大科,我至今不知道我考得咋样,但是又过了几天看红榜的时候,我的名字在上面~

 

至此之前,我都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考的,但是这初试一过,没有理由不继续下去了。。

 

(先写到这,电脑太烫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