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标兵桥牌
标兵桥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942
  • 关注人气:3,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三团队携手进入欧洲公开赛混团淘汰赛

(2019-06-17 00:45:15)
标签:

欧洲公开桥牌锦标赛

伊斯坦布尔

上海益通

上海汽车

世纪畅达

分类: 国际桥讯
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历史上在公元前667年就建立了,但随着罗马帝国皇帝君士坦丁大帝330年将此处立为帝国首都、建立了东罗马帝国、定名为君士坦丁堡以来,一直到1453年“征服者”穆罕默德二世破城灭国之前的一千多年,这座城市始终是西方最伟大的城市。当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横扫欧洲在500年前称霸世界之时,将君士坦丁堡改名为伊斯坦布尔的这座城市更显出它的辉煌。以往的奥斯曼君主喜欢将所征服城市的天主教教堂改为清真寺,穆罕默德二世就将伟大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改为圣索菲亚清真寺。但在后来,他们尝试自己建造伟大的建筑,于1616年落成的蓝色清真寺是这一时期伊斯兰建筑的巅峰之作。中国三团队携手进入欧洲公开赛混团淘汰赛标志着神圣智慧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改为了清真寺

正在伊斯坦布尔的亚洲地区举办的第9届欧洲桥牌公开赛混合团体赛战罢预赛阶段的比赛,经过两天10轮的瑞士移位赛,32支团队进军淘汰赛。来自中国的三队:上海益通、上海汽车、世纪畅达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他们全部进入淘汰赛的阶段。
本次欧锦赛的赛制类似于去年的世界大赛,所有的团队按照大师分进行种子排序,通过10轮、每轮10副牌的预赛后,前32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的对阵安排是预赛的1-10名按照预赛排名,他们有权依次在17-32名中挑选对手。在此20个队对阵结束后,剩余的12队列为11-22位,自动对位。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中国三支团队上海益通队为31号种子、上海汽车为32号种子、世纪畅达为42号种子。
上海益通有5名队员,沈宇雄、冉静蓉、邵子健、施斌,还有一位瑞典美女Cecilia Rimstedt,他们在10轮预赛中7胜3负排名第2,也获得了超越自己种子队可以挑选对手的权利。中国三团队携手进入欧洲公开赛混团淘汰赛上海益通队

上海汽车的队员是:刘逸倩、王玮、朱萍、金可、王为民、赵海龙,他们在预赛中5胜1平4负排名第18 。中国三团队携手进入欧洲公开赛混团淘汰赛上海汽车队

世纪畅达的队员是:吕冬、黄艳、甘玲、王艳鸿、单胜、沈思渊。他们在预赛中7胜3负排名第23。中国三团队携手进入欧洲公开赛混团淘汰赛世纪畅达队

17日首轮淘汰赛是两节每节14副,胜者继续进行下一轮淘汰赛。

正在新加坡进行的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已经接近尾声,循环赛还剩两天结束。中国军团表现非常优秀,中国男队、中国女队、中国老年队都以较大比分领先于各组,非常有希望夺得冠军,中国混团队由于是第一次成军参加亚太锦标赛,始终未能进入状态,目前排名第5,落后第一名近40Vps,在还有两天的比赛情况下,夺冠希望渺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