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标兵桥牌
标兵桥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5,725
  • 关注人气:3,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智英会个人赛小海称雄、领奖台再现并列

(2014-12-17 22:15:47)
标签:

智力精英运动会

男女个人赛

摩纳哥

以色列

英格兰

分类: 世界桥牌锦标赛
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12月17日结束全部比赛,在男子个人赛中,摩纳哥的“小海”Helgemo以59.33%遥遥领先获得金牌,摩纳哥的“大海”Helness与以色列的弟弟Ilan Herbst同积56.9%并列银牌。女子个人是金牌被英格兰老将Nicola Smith夺得。智英会个人赛小海称雄、领奖台再现并列小海在冷静思考

男女个人赛各有24位牌手参加,每位牌手与其他23位牌手合作一次,使用世界桥联统一的个人赛约定卡,共进行23轮比赛以比赛分累积计算。这23轮比赛共分为3节,头节比赛以色列的Herbst弟弟携前日拿下双人赛金牌之余勇拔得头筹,此时小海的名次在相当靠后的位置。但第2节和第3节比赛全部属于小海的天下,他连续拿下两节第一,总分也远远超过他人毫无争议地夺得冠军。摩纳哥的大海在第二节结束后累积排名第一,虽然未能阻止小海的疯狂前进,但仍然获得了和Herbst弟弟再次登上同一领奖台的机会。智英会个人赛小海称雄、领奖台再现并列Herbst弟弟: Ilan

女子比赛中英格兰的老将Nicola Smith以非常小的优势超过荷兰美女Michielsen夺得金牌,Michielsen获得银牌,英格兰新人Catherine Draper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4员女将占据了个人赛前六名的位置,可见她们的团体冠军得之不虚。
简单盘点此次智英会,男子项目中欧洲再次成为大赢家,以色列获得男团男双金牌、个人银牌,摩纳哥拿下男双个人金牌、个人银牌,包揽了全部金银牌项目,特别是有两项并列。而美国队此次虽然派出较佳阵容出战,但仍然未能收获男团冠军,在后面的单项比赛中也仅有一块铜牌入账。这种现象是近年来欧强美弱的格局体现,恐怕暂时短期内无法改变。女子项目中,沉寂多年的荷兰女队新老交替完成后再度崛起,今年获得欧锦赛冠军即是宣言,而近3年最强队英格兰女队则仍然强势未改。
中国男女队此次智英会表现难以描述,以其男子项目无一登上领奖台、女子项目仅获一银一铜、男女队同时团体赛垫底的成绩来说,创下智英会历史上最差成绩,恐怕也是中国国内主办的国际邀请赛中最差的成绩。特别是此项比赛的时间在北美秋季大赛刚刚结束后举办,几乎全部外国牌手都从地球另外一端飞来,面临时差与状态不佳的双重困扰。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条件下取得如此不佳成绩,恐怕要对中国桥牌的整体竞技发展和规划有新的总结和认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