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标兵桥牌
标兵桥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7,194
  • 关注人气:3,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双人赛结束、摩纳哥以色列并列金牌

(2014-12-15 21:24:21)
标签:

智力精英运动会

男女双人赛

摩纳哥

以色列

荷兰

分类: 世界桥牌锦标赛
经过2天的比拼,第四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比赛双人赛项目结束,摩纳哥的Helness/Helgemo与以色列的Herbst兄弟战得难解难分,最终两对高手同积54.2%并列金牌,美国的Justin Lall和Roger Lee获得铜牌。女子双人赛中,荷兰美女Michielsen/Wortel以53.93%获得冠军,我国女将冉静蓉/王文菲、卢燕/王宏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双人赛结束、摩纳哥以色列并列金牌摩纳哥“大海”与以色列哥哥O Herbst思考的姿势决定了他们并列金牌

男女双人赛分别有12对选手参加,采用全豪威尔轮转赛制,比赛进行4节,每节一个循环。在第一节比赛中,刚刚在北美秋季大赛结束的蓝带双人赛上获得冠军的年轻牌手Justin Lall和搭档、2012年蓝带双人赛冠军Roger Lee联手拿下了头节的胜利,取得领先。接下来就是摩纳哥的名将“海海”的天下了,他们分别拿到了第2节和决胜节的胜利,要不是第三节仅取得倒数第二名的差分,他们不可能与以色列人分享金牌。而刚获得团体冠军的以色列Herbst兄弟表现与海海不同,他们是稳中取胜,除第三节获得头名外,其他的场次都排在前几位,虽然一直没有登上榜首,可是始终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此项冠军去年归属了摩纳哥的“饭桶”组合,今年又没跑出去摩纳哥的统治,加上男团冠军以色列也分了一杯羹,男子比赛欧洲强势的格局没有变化。而分数相同并列名次这个情况是智英会特有的特点,以往也发生过,那是2012年的男双,当时是中国的福中/石淼和瑞典的Bertheau/Cullin并列银牌。
女子双人赛基本上是荷兰组合从始至终的领先,而中国女队在最后单节的大胜获得了银牌和铜牌登上了领奖台。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双人赛结束、摩纳哥以色列并列金牌这位荷兰美女自从在三亚豪取两项世界冠军后,中国成了她的福地

16日开始将进行个人赛的争夺,17日比赛全部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