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津日报_顾颖
天津日报_顾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9,142
  • 关注人气:37,4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腔调的中超里,库泽专门甩了个高腔

(2012-01-10 12:07:02)
标签:

观点

时评

泰达

中超

足球

体育

分类: 《城市快报》专栏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美国那头儿顶多是天刚蒙蒙亮的意思,正客居美国的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直愣愣地冒了一句,“有经纪人跟我说,买德罗巴比买总统还难,你信吗?反正我信了”。朱老板这是起得早?抑或还没睡?不知道,反正之前几个小时,他还在与国内的某位媒体人就自个儿的形象问题斗嘴,噎人家说“现在的华尔街已经不流行穿‘登喜路’了”。

  “卖相”精致、聪明、讲派头、争强好胜、爱抖机灵……在上海滩那地界儿,往往形容符合上述特征的男人“有腔调”,这大半年里游戏生意做得不错的朱骏,看准了有领导关心、有舆论助推,2012年的中国足球春意萌动了,于是,他决定,拿钱砸一下,以申花队为媒介,把自个儿的腔调狠狠地往联赛里砸一回,让球队也变得腔调十足。说实在的,申花签下阿内尔卡已经“惊天地”了,往后如若真把“比总统都难买”的德罗巴买来,必将更加“泣鬼神”。至于朱骏嘴欠,借着德罗巴的事儿褒贬人家恒大,把恒大惹急了,发声明回击他恶意炒作,看意思朱老板没打算还嘴,说不定心里头还乐呢,自个儿隔山隔海地在美国嘚啵两句,就把中超给搅翻浆了。

  曾经对申花队“半放弃”的朱骏又来热情了, 由漠视放任到重视狠抓的,其实不止他一个,绿城的老板宋卫平去年年底是没找到合适的下家儿,否则球队现今叫啥名儿还说不定呢,可经过很短暂的反思与战略调整后,他也重新积极行动起来,冈田武史一个教练班子就破费了两千好几百万人民币。遥想一下吧,沪杭甬高速上,作为起点的上海,球队申花有国际巨星在场上压阵,有蒂加纳带着4个法国助手的庞大教练班子操持,有腔调得很呢;作为中继的杭州,球队绿城有“中超史上首位日本教练”冈田武史,携他磨合日久、训练有素的日本助教们,忙活着把一干中国球员往日本球队的套路上领,同样有腔调得很,江浙一带的中超,算是“妥妥的”了。

  不光江浙一带,还有珠三角一带,恒大、富力,无须多言,他们当然也是2012赛季中超阵营里有腔调的;还有北方的首都北京,还有足球传统发达地区大连,国安、实德、阿尔滨几支球队志存高远、不当“善茬儿”,本身就是所谓腔调的一种表达。总之吧,2012赛季中超整体有腔调的大局是定了,这会让球迷们对将近两个月后才开的新赛季,有一腔非同以往的期待,期待非同以往的趣味,也期待非同以往的偶然。被周边满满的腔调包围,天津队新任主帅库泽顺势而上甩了个高腔儿,说他带队的目标是“坐二望一”,这口气,估摸天津球迷们爱上他也就百分之一秒的事儿。人生若只如初见,当下就许个愿得了,愿年底的时候,大伙儿能与库泽美丽相约,大话想当初的豪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