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斯佳丽WH
斯佳丽W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9,665
  • 关注人气:7,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2017-02-14 10:09:12)
标签:

家常菜

番茄炒鸡蛋

营养

色香味俱全

分类: 新新煮艺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番茄炒鸡蛋是我们经常吃的一道菜, 但是偶尔我也会在里面多配上点其它菜来来炒它, 就如同今天的番茄鸡蛋炒花菜。菜花是我很喜欢吃的蔬菜, 它含有丰富的维C、胡萝卜素、硒、维K、等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质; 对人体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和抗病能力、防止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防癌抗癌;同时对肌肤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它还具有健脑壮骨功效,特别适合生长发育期儿童。


   西红柿一直是很多人餐桌上的美味,它色泽艳红,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P含量是蔬菜之冠,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可减少心脏病的发作; 特别是男士要多食用它, 它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能清除自由基,能预防前列腺癌;女士多吃番茄还具有抗衰老作用,能使皮肤保持白皙的功效。而鸡蛋的营养大家都知道,有条件建议大家每天吃一个鸡蛋来保持我们给身体提供基本的营养。

  

    西红柿鸡蛋炒菜花,材料常见,做法简单,无须五分钟就能完成。炒好的菜品颜色白里透红还有黄的点缀,颜色非常诱惑,吃上一口,味道酸甜酸脆嫩,开胃下饭, 更重要的是它的营养非常丰富, 适合全家老小都享用。注意菜花的烹制时间过长会导致营养流失,食用时多咀嚼能提高养分的吸收率。非常不错的搭配,有了它,不知不觉地又下了碗米饭。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鸡蛋番茄炒菜花】

原料: 鸡蛋 2 番茄 1 菜花 1小朵 小葱 1 黄酒 油盐 适量

制作:1. 准备好原材料; 2. 鸡蛋中加入点盐和1小勺黄酒, 再将其打散;3. 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倒入鸡蛋液; 4. 慢慢地煎至定型后用筷子划散成小块,盛出来备用; 烧锅开水,放入几滴油和少许盐, 放入菜花焯煮到八成熟后捞出; 6.锅中放入适量的油,下入番茄块进去翻炒; 7. 待番茄微微出汁后下入焯过水的花菜; 8. 翻炒几下后让番茄汁均匀的裹在花菜上, 再加入盐等调味; 9.最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即可;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10. 盛入盘中,表面上撒些小葱末。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小贴士1. 鸡蛋中加入1小勺黄酒不仅能让鸡蛋更蓬松, 还能去腥; 2. 花菜要提前预处理熟, 焯水时加入点盐和几滴油; 3. 番茄用油煸炒更有利于番茄红素的吸收。

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味小炒----鸡蛋番茄炒菜花



微信公众号: 斯佳丽的小厨房, 微信号:sjldxcf,

扫一扫,我们一起来玩转美食吧。  

香气扑鼻、营养美味的“排骨红薯糯米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