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斯佳丽WH
斯佳丽W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9,665
  • 关注人气:7,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2016-08-09 09:04:33)
标签:

玉米

窍门

分类: 特色小吃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玉米不仅是人类粮食的主要来源之一,更是现在流行的一种很健康美味的保健食品,它经常玉米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 常吃玉米能减肥、防癌抗癌、降血压降血脂、增加记忆力、抗衰老、明目、促进胃肠蠕动多多种功效,是老少皆宜的食物佳品。


    玉米棒子是人们都非常喜爱的美味食物, 它营养又美味,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煮玉米】

原料:新鲜玉米  白砂糖  

制作:1. 挑选玉米, 在购买的时候,选择个大的,籽饱满的,煮玉米之前注意清洗干净,保留玉米须和外面的一层至三层表皮; 2. 将它整齐粉码放在高压锅中, 加入没过玉米的水; 3. 再加入适量的糖; 4. 高压锅加盖,大火烧开,气压阀叫后转为小火二十分钟; 5. 煮玉米的时候,开始调制淡盐水,一般2克盐加50ml的水; 6.玉米煮好后去去除玉米须和外皮;7.再在表面上涂抹些淡盐水;8.这样美味香甜的玉米棒子就做好了,慢慢享用吧;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注意玉米的水也不要浪费了,因为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仅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能够利尿、消肿,制成茶后,就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怎样煮玉米营养丰富、口感香甜?

微信公众号: 斯佳丽的小厨房, 微信号:sjldxcf,扫一扫,我们一起来玩转美食吧。  

鲜美可口的快炒菜----蚝油双椒杏鲍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