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斯佳丽WH
斯佳丽W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7,576
  • 关注人气:7,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2011-06-28 08:29:59)
标签:

表妹出嫁

甜蜜生活

刨冰机

樱桃冻

分类: 甜品饮料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表妹出嫁了。送别女儿的小舅是以怎样的心情将女儿的交到女婿手上呢?表妹迎接未来的幸福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随着婚礼仪式的进行, 我们最小的表妹, 漂亮的新娘嫁做人妇, 成为他的妻子, 即将踏上全新的生活, 也要演奏她自己的锅碗瓢盆进行曲, 在此我们为她们祝福。

 

    这款甜品祝她以后的生活甜甜蜜蜜。


   小展示:这是我出差到广州淘到的一个小型制刨冰机,秀秀吧。这是整机效果.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1.打开后有个装冰块的小容器(一),容器(一)下面有块刀片;2.下面装有一个绿色小盒(容器二)以便接好刨下来的冰沙;3. 将牛奶冰块装入容器一中; 4.装好后扭转上面的把,就可以轻松做出刨冰沙掉到容器二中;【配有两个装冰块的小盒(容器三),你可以将牛奶或水装入其中,冻成冰块】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后记:这种刨冰机制作的刨冰的速度还是比较慢,天气太热,前面制作的一下子就化了,赶紧拍照;

       我也按以前提到的用利乐包牛奶冷冻后在微波炉中转一下的方法,结果发现刚开始转就打火,马上关了微波炉,好危险,不敢再试,所以不建议用此方法。 


 

【樱桃冻冰沙】

原料:樱桃   牛奶   炼乳   冰糖 

制作:1.将洗净的樱桃用小刀破开成两半,将中间的核取出;2.同样方法准备好所需要量的樱桃;3.将去核的樱桃放进无油的锅中,加少量水和冰糖,煮开;4. 再关小火煮上十分钟;5.煮好的樱桃中加入适量的鱼胶粉(其他的可装入干净的容器中放入冰箱中以后食用);6.边煮边搅拌均匀,7.凉后放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中冷藏;8.冷藏二个小时后从冰箱中拿出,用小刀沿着容器边缘中转一下;9.将樱桃冻从容器中取出;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10.将牛奶冷冻后拿出制成刨冰;11. 将准备好的樱桃冻放入牛奶刨冰中;12.再在上面加点炼乳; 13. 再加上薄荷叶点缀即可。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小贴士: 1. 先可以直接将樱桃制作成樱桃酱;

          2. 制作好的樱桃酱放入无油无水的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中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3. 也可以用琼脂制作樱桃冻;

          4. 刨冰后加入炼乳后化的非常快,应立即食用;

          5. 再上面加点炼乳味道更香, 如果不喜欢, 也可以加点酸奶。

甜蜜生活的开始---樱桃冰沙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