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淑平
吴淑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6,677
  • 关注人气: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是男人心中最可爱的情人

(2006-07-09 12:52:10)
分类: 个性观点:我乃性情中人
谁是男人心中最可爱的情人
 
    探讨“谁是男人心中最可爱的情人”这个话题,只能拿女明星来说事。没办法,如果拿个没有名气的美女来分析,大家都想象不出其外貌,会觉得没趣。   
    艺人不适合结婚,只适合恋爱。这应该不必我再说理由了吧?所以,美女艺人不适合做老婆,只适合做情人。
    那么,谁是男人心中感觉最好的情人呢?
    扣除那些年龄较大的(比如巩俐)和年龄较小的(比如张含韵),目前中国演艺界,做情人的最佳人选,依次是:
    第一名:徐静蕾。老徐虽然不太性感,但她这人爱才,如今爱才而不贪财的美女,打着灯笼找遍960万平方公里也找不到几个了,谁能做她的情人,即便保持不了太久的激情,她也会一辈子把你当真正意义上的好友。
    如果你不幸出版了一部或几部长篇小说,像某某某这样的,没有门路找到制片人,她一旦看上你,还会给你拍电视剧,并出谋划策。如果你不幸被老文人骂几句,她还会暗中支持着你,站在你的立场顶着你。
    这样的女人,能跟她相爱,只有上辈子好好把她埋葬的那几个男人。
    第二名:范冰冰。小范妖皮媚骨,美丽得无可挑剔。只要是个健康的男人,谁都抵挡不住她的诱惑。不要说诱惑了,只要她坐在你旁边,你就会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跟这样的女人做情人,一天等于三年,性福绝对不是毛毛雨,肯定是海啸。
    第三名:李若彤。这个女子该柔的时候很柔,该刚的时候能刚。而且她的嘴唇实在很适合接吻,你就是生她气的时候,也不会跟她炒嘴,因为看到她的嘴唇,你就想吻她,疼她。
    第四名:章子怡。这个女子目前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被推到国际明星的地步,退不下来。如果单从男人欣赏女人的角度说,子怡其实不算很漂亮,但她已经走到这地板了,不容易啊,活得累啊,想找个异性恩爱都不容易,因为不能降低身份啊,但在演艺地位上能配上她的帅哥有几个呢?
    所以,一旦你不小心和子怡成了情人,她会默不作声,对你相对专一。
    第五名:张靓颖。这个女子好刺激。外表漂亮,骨子里有一股风尘味,能收能缩。要是恩爱的时候发出海豚音,天啊,上帝都会嫉妒你。
    本想写10个女子,由于太困了,眼皮睁不开了,想去睡了,同学们接着补充吧。呵呵。(请勿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