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耗子凹凸曼
耗子凹凸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6,153
  • 关注人气:9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格里奇-肖邦1965传奇录音(EMITOGE-11072SACD)

(2022-05-12 09:10:04)
分类: 古典音乐
需要下载此资源的烧友请访问,凹凸曼的发烧友之家论坛:


阿格里奇-肖邦1965传奇录音(EMITOGE-11072SACD)

百度云下载无损音乐,防失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man_music1

专辑名称:阿格里奇 - 肖邦 1965传奇录音(EMI TOGE-11072 SACD)
专辑艺人:Argerich 阿格里奇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时间:2011年
资源格式:dsf分轨,立体声,DSD64

==========
日本EMI名盘SACD:
  最近日本EMI终于将他们的超级名盘重新转换成SACD发行,而且是整整100套(其中86张单碟,10张双碟,2张3碟,2张4碟,共120张CD,另外还有两张精选)。虽然过去EMI也发行过SACD,但因为部分经典都是单声道,所以一直到最近才这么批量推出。

  这次发行的100套全是由英国伦敦ABBEY ROAD STUDIOS操刀,选用最原始的、状态最好的类比磁带与78转金属母盘彻底进行REMASTER。制作时首先将母带A/D转换成96KHz/24bit数码文件,接着使用CEDAR系统去除杂音,然后利用EMI独家类比EQ进行润饰。据说日本方面是以忠实重现音乐与现场整体音效为宗旨,所以杂音的去除并不是一刀切,而是经过仔细甄选。可以说,这批唱片带着ABBEY ROAD STUDIOS的印记。

  因为可能是花费大量人力和物力,这批唱片定价3000日元/每张,约合人民币300,价格不菲!

==========
专辑介绍:
  这张CD是阿根廷女钢琴家阿格里奇年青时的经典录音,却因为标号记录政策的问题推迟发生了34年。专辑中的作品都是肖邦自己最喜欢的,脾气火爆的她作出了强大的诠释,可以说是极端的热情、华美和奔放!

  我每次想听肖邦时,就会不由自主的打开这张专辑。女大祭司的浪漫是可以让人流泪的,如歌的音色沁人心脾,来自南美的桑巴般的热情让人难以抗拒。

  在Op.58中,长延音的使用使得整部作品非常明亮,如诗如画的浪漫,区区数个音符就足以令人陶醉。

  在Op.53中,阿格里奇惊彩绝伦的技术把整部作品的主题“英雄”演绎的栩栩如生。那种近乎狂妄的奔放竟形成为一种压力,压得人无暇喘息。

  我郑重推荐这张专辑,喜欢古典音乐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
  阿根廷钢琴家。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5岁首次登台演出,8岁多次参加公开演出莫扎特、贝多芬的钢琴协奏曲。1955-1957年,在维也纳师从古尔达,后又在日内瓦拜帕蒂夫人和马加洛夫为师。1957年,16岁时在意大利波尔萨诺举行的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中获第一名,同年又在日内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一等奖。1960年师从米凯朗杰里继续深造,1964年又跟阿什肯纳济短期学习。1965年在华沙第七届国际肖邦钢琴比赛中获一等奖,波兰唱片公司在现场录制了她演奏的肖邦e小调钢琴协奏曲的唱片,令其名扬全球。1967年首次到美国演出,录制了肖邦b小调钢琴奏鸣曲。1968-1969年在阿巴度指挥下与柏林爱乐乐团和伦敦交响乐团协作,录制了普罗科菲耶夫第三钢琴协奏曲、拉威尔G大调钢琴协奏曲和李斯特E大调钢琴协奏曲。1977-1978年德国唱片公司邀请她录制了多部作品。
  阿格里奇的演奏风格浪漫豪放,被人们称为“音乐的女大祭司”。虽然她的演奏充满吉普赛人的奔放热情,但有时也具有阴沉忧郁的格调,表现出一种内在、沉思的诗意。她的技巧过人,音色铿锵有力,光彩夺人,不愧为当代杰出的女钢琴家。她喜爱舒曼、肖邦的作品,同时也演奏现代作曲家巴托克、斯特拉文斯基等人的乐曲。

==========
专辑曲目:
1.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I. Allegro maetoso
2.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II. Scherzo: Molto vivace
3.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III. Largo
4.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IV. Finale: Presto, non tanto
5. Mazurka No.36 In A Minor, Op.59 No.1
6. Mazurka No.37 In A-flat, Op.59 No.2
7. Mazurka No.38 In F-sharp Minor, Op.59 No.3
8. Nocturne No.4 In F, Op.15 No.1
9. Scherzo No.3 In C-sharp Minor, Op.39
10. Polonaise No.6 In A-flat, Op.5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