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新
阳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4,716
  • 关注人气:33,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心不动魄的细微生活日子

(2012-09-04 19:35:24)
标签:

赃物

中关村

医院

母亲

杂谈

分类: 快乐生活保健美食

9时出门,公交站旁,30多岁女子,掌心握住一“苹果手机”,神秘而又亲切地看着我,微微扬手晃动一下,见我没有关注表情,转身快速离去。

 

10时,知春里南路(中关村腹地),·7677车牌(□为英文字母司机在旁边忽悠一青年,热切推销中,俄罗斯望远镜,看,这是红外,这是夜视...小伙子有点动心。(偶没有纸还记住了车牌,记性还行)。

 

10时许,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门口,见到一车约40多人的新(硕士、博士)生,“欢迎新同学”标语摇曳,自然没有少先队员在大门口蹦跳着欢迎,领导应当在教室,或会议室中迎接并讲话。亲们,如生涩的青果,睁大眼睛,左右扫描着,欣然以散兵队形安静地走入科学殿堂,此刻,谁知道他们(她们),在想什么?他们中将有多少成为未来大师,多少人很快出国定居?

 

13时,拨打010-12300,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举报电信服务,人太多,几次排不上队。明天再说。

 

13时,不到14时。过北京北站,见地铁大厦,原来封闭的旅客通道,现在门户大开(早先博文中红圈的通道)直通地铁2线和城铁13线站台。此地,我的博客说过,“茶壶煮水饺”。嘿嘿,现在“水饺”如“过江之鲫”。不用绕大圈乘车了。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b722960100lpwr.html

 

14时,西直门外,北京北站,购下周去日照火车票一张,到海边啊!实名制。将我先写好的字条贴在玻璃上,不用开口售票员就一目了然,身份证进去,车票出来,131元,下铺。先下手为强,省的到时没有票了。

 

15时,俩女患者在医院里讨论孩子:

一女说一年多孩子不增重,鸡蛋下去倒挺快。后来才知道,奶奶说,“他不爱吃,都是我吃了。”孩子大约托在不爱做饭和食品的奶奶家。

又一女说,幼儿园老师依照孩子体重分配食物,胖的吃到的就多;瘦的,依旧是“小份”,理由,多给你也不吃都剩下了。

 

15时许,中药房,要抓中药。工作室内俩伏在柜上脸对脸聊天正酣的姑娘,喝声:送进来。又扭脸相对诉衷情了。(本来是患者放在门口桌上,她们取回),偶以误入白虎堂的感觉,大胆又小心翼翼地进入“闲人免入的工作重地”。

 

16时,见10余人在挖如长蛇蜿蜒般的窄沟,有人快,肩膀已与地齐平,有人慢,才到腰。哦,这活我干过多次,都如奥运冠军般速度,可惜无有金牌。说是消防设施老化,上级要求重新设置专用防火供水管道。

     照片插图节省,请大家自由想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