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新
阳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4,716
  • 关注人气:33,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携带放大镜到电信公司去的老人

(2011-12-30 20:21:03)
标签:

电话费

老人

杂谈

分类: 信息化与互联网
   电信公司倒是提供了许多亲民服务,比如自助交纳电话费、查询通话记录等等。让用户心中有数。
 
这是通话记录的局部
 
     除去长途电话记录可以打印之外,市话记录是不能打印的。
     年轻人好办,挣钱多,也不在乎,多点少点爱谁谁。
 
     老人就不同了,挣钱有限,还老弄错,被弄错,丢失一些话费,心里也堵的慌。
     这不,今天看见一位80多的老人,带着放大镜、纸笔,抄录自己的电话费,一边说这个号码也不是我打过的电话,一边抄下通话时间和号码。
 
一笔一笔看看,这不是我打的电话啊!
 
    我问,家有保姆吗?小时工?“都没有!”,难道是有人接临时线?
    我说:您甭抄,用数码照相机拍照多省事,老人说:我没有电脑。手机倒能够照相,要是和你住邻居就好了。
 
大妈的上手机和数据纸在键盘上,我提醒她别忘记了。
 
    我叫旁边正聊天的电信公司营业员过来,帮大妈看看数据。
    电信运营商,就不能改改正规矩?为80岁以上的老人打印一下话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