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新
阳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4,210
  • 关注人气:33,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默不作声天天陪伴我的一份关爱

(2010-10-05 10:43:23)
标签:

移动电话

手机

闹钟

宠物

睡觉

杂谈

分类: 国外旅游

     过节,长假,日子再多,各家也有各家的事,严肃博文耗时费力,还没有人看,网管不提携,biao的就沉底了,更没有人点评。 

    那就写点轻松事,简单的事,一写还是长了。

http://img.blshe.com/resserver.php?blogId=6660&resource=444698.jpg

   写一个废物利用,是低碳,也是环保和绿色电器利用的故事。

   我就是全国最早使用过手机的人,还是研发,那是在唐山地震之后的事。

   上头说,这是好东东,老百姓用不上,得高级人士用,可是,他们也不能用,因为在哪会泄密,不能让外国人知道。

 

   好多年之后,我的老型号已经不堪使用,天线都是一根拣来的粗铜丝。女儿自告奋勇要替我去采购时髦的手机。我要求不准超过千元(那时一般的好手机2000——8000元)。

   就弄了这么一个PHILIPS  530,说是有彩玲(原先都是黑白呢),我也一次没有用过。女儿说是1100元,还隐藏了200元差价她贴补的。

 

   现在,早就坏了,舍不得扔,用它做闹钟。

   医生说,每晚22:30以前睡觉,保证健康。

  于是,我把手机定在22:20,然后关机。它就每天辛辛苦苦地,白天默不作声,晚上按时叫唤,让我去休息,虽然97%的时候,我还是越线了。但是,手机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每天问候、提醒我休息。

 

  这一闹,就是8个月,才将电池的一次充电耗尽。

  昨天,再次充电,大约还可以一口气工作8个月。各位,都想不到吧?

  地球上的资源应有尽有,可是,我们经常没有充分利用它们,就像一些老板,也不好好地使用自己的下属,哎!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运营商,还有生产厂家,都在花样翻新地制造手机的新功能,可是,我的这一种应用,大约他们还不感兴趣。

 

  建议,大家用一用,将为自己辛辛苦苦联系,也知悉自己许多秘密和故事的朋友,尽力保持在身边,就像家里的宠物,自己的哥们,历尽坎坷的战友。

 

  每天晚上,它会陪伴你、呼唤你休息,让你在浓浓地情意中进入梦乡。

  我们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朋友,那怕是无言,和有声的战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