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冉雄飞飞盈足球
冉雄飞飞盈足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86,400
  • 关注人气:4,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男足2:3输韩国但赢得过程与足够尊重!

(2016-09-01 21:51:51)
标签:

杂谈

        2:3!中国队虽然输球,但过程却赢了,中国的男子汉们在0:3之后血性回归,国足在0:3之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于海和蒿俊闵两个漂亮进球让所有中国球迷震撼,事实证明,中国男足绝对不是亚洲的鱼腩部队,中国男足也不再是过去那支扶不起的赵阿斗,这支中国男足,绝对值得我们尊重,他们有资本让所有中国球迷为他们自豪!

http://p1.pstatp.com/large/d06000487472c1faea0

上半时的开局阶段中国队打得太保守,也许是532的阵型约束了中国球员的发挥,比赛前二十分钟整个中国队几乎被压制在本方半场,郑智的乌龙球让中国队0:1落后,但上半时的逆转也从此后开始。

下半时中国队开局打得很不错,整个场面也向中国队倾斜,但武磊一再错失良机,武磊一场比赛四次进球良机,可惜都差之毫厘。整场比赛中,国足也有一些球员表现得状态较差,比如久疏战阵的张琳芃,在受伤之后目前的状态依然有一些问题,三个失球都和张琳芃这个位置不给力有一定关系,第一个防守失误导致对手罚前场任意球进球,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都是从张琳芃缓慢的防守动作中传入了危险区域,最终导致了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此外,在江苏苏宁队目前处于队内禁赛的任航状态也比较差,这些用人的问题在高家军可能是问题,但也不是问题,因为高洪波一直以来的执教风格就是“用人不疑”!

事实上,中国足球距离亚洲最高水准十强赛已经有十五年时间,一开始定位不准,一开始球员放不开都是正常现象,像武磊这种年轻球员,十五年前还是个小孩子,在整支中国男足当中,只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曾经经历过亚洲最顶级的这种竞争,就连郑智这样的老将,都没有真正见识过亚洲足球的十二强赛应该怎么踢?

http://p1.pstatp.com/large/d01000735b3ebeabfbe

毫无疑问,中国男足的男子汉们一度保守,一度徘徊,也一度犹豫和怀疑自己,但到0:3之后,中国男足如梦方醒,所有的球员都被0:3杀红了眼,此时韩国人以为他们赢定了,但是,中国男足迅速调整节奏,蒿俊闵和赵明剑这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为球队奉献了活力和体能,就在韩国人觉得可以守住3:0的领先优势的时候,中国男足连续发力,于海的包抄射门,蒿俊闵漂亮的一箭穿心,两个进球让所有中国球迷看到了希望,中国男子汉们的血性在这一刻分外耀眼,他们是值得我们尊重的一批现代职业球员。

http://p3.pstatp.com/large/d0000048aae909d77fd

整场比赛中国男足完全不占下风,在数据上,我们只输掉了控球率这一个数据,射门之比12:11,中国男足领先,角球次数之比5:1,前场任意球次数7:8,众多关键的数据,中国男足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准,这样的一支中国男足,您们喜欢吗?

中国队远离亚洲已经十五年,这场球代表着我们中国男足的漂亮回归,事实证明,中国男足完全有实力去竞争世界杯的出线名额,我们缺乏的只是大赛经验,假以时日,中国足球的男子汉们会给我们更漂亮的足球!

中国足球,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