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E之我道
GE之我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23
  • 关注人气: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花儿》--杂起

(2012-07-25 07:31:35)
标签:

杂谈

我突然想记录下我曾经的生活。
害怕有一天记忆中的点点会模糊,如晨雾消散找不到踪影。
而如果没有这些回忆,我又怎知我曾经来过这里。

我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喜欢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固有的空间里。
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踏实,宁静。
我害怕拥挤,喜欢阴霾,渴望阳光又醉心寂夜。
常想,如果,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在这个世界里,除了父母,是否还会有人记起我?
应该不会记起吧......至少于我如此。

可是我想她们会记起我吧?那些我曾经和现在深爱 着/过 的人儿。

我不相信语言,我不相信行动,我甚至不相信真理。
我只相信,我们彼此相爱时你眼神里的光芒.........

爱情与我,好似一个贫穷的人每天只能用鱼刺燕窝充饥一般。
感情的世界里,我总是自扮,楚楚可怜。
可是走过青春后的我发现,楚楚可怜的不是我,而是爱情.......

我埋葬了,我失去的青春。
在它的坟头上,张着一朵朵,美丽的小花。
我望的出神,恍惚间,一朵朵小花变成一个个面孔。

是你们,我深爱 着/过 的女孩。
如今你们也都是女人了吧?应该是吧,至少我觉得如此.....

请把我的思绪放逐,让我去追忆那失去的年华,和那些为我盛开 着/过 的花儿。
谢谢你们用那些花儿遮盖我青春的坟墓,也请我用《那些花儿》纪念我们的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