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食之文
尚食之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8,174
  • 关注人气:2,6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danny的信

(2009-09-07 13:27:36)
标签:

danny

情感

给danny的信

danny,

    生日快乐。

    此刻,你在何处?

    距你离开人间已经过去十六年了。十六年来,仍是会挂念你,仍是会听着你的歌,仍是会和因你而结识的歌友们保持着联系。可能有很多人都同我一样,开始喜欢你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喜欢你这么久。还记得小时候看《神雕侠侣》,杨过于十六年后前往断肠崖,那番情深意重的描写常常让自己落泪,不禁感叹怎么会有这样长情的人,竟能痴情若此。可是现在,因为有你,竟让我发觉原来自己也是那样长情的人,并且歌友会的好多朋友们都是一样,你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的danny,永远的小妖。

    danny,我们的生活比起十六年前喜欢你的时候,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离开了家乡,我们都在长大,或者说我们都在渐渐老去。而一想起你,我们那不老的danny,虽然你不在这世上,却始终陪在我们身边。

    danny,好感激这世上曾有你,因为有你,才令我们发现了不同的自己。更感激你的歌声、你的音容笑貌,始终陪伴着我们度过每一天。快乐里,悲伤里,都可以用你的歌来安慰我们。因着你,天南海北的歌友们才有相识相聚的机会,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喜欢你、怀念你。

    最近,心情一直不好,好想放弃、想大哭一场,可却不敢放弃、不敢让自己沉浸在害怕与悲伤里,我知道,无论有多难多痛苦,都会成为过去。我已经失去了很多很多,我不能够再失去笑容和坚强。我也知道,无论怎样,都有你陪着我。再难过的时候,听着你的歌声,也会令心情好些。danny,你会赞我的坚强吗?你会对我微笑吗?

    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去到香港,去感受你曾生长的那个地方。你要等我噢,会带百合花给你的,还有奇异果。:-)

    最后,danny,祝君安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