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是辣舞
爱是辣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18,765
  • 关注人气:5,2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析“狼来了”式的花心男人

(2016-04-11 06:32:49)
分类: 两性话题

 

在感情生活中存在一种擅长喊“狼来了”的男人,叫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

 

这种男人存量不多,属于小众,他们往往自以为(也被部分异性认为)很有魅力,尽可能到处发光,随处都是知心大哥哥,暖男、暖叔,然而内心深处却藏着自卑,为自己目前就只找了这样一个(或者隐藏若干个)不尽人意并且不能公开的女人而长吁短叹,只有走一步看一步,吃碗里瞅锅里,采阴补阳,强身健体。

 

他们想尽办法使用各种社交软件各种社交途径自己的某个强项来认识新的女人,结识朋友乃至于朋友的朋友,交际花一般频频露脸,没事就孔雀开个屏吸引着异性的关注,言必提到自己某些朋友如何牛逼,于是时间久了,身边就有了一群崇拜者或者追随者,这波人都是他的粉丝和上床储备资源。

 

然而上床易,和若干人关系亲密还有闲暇挖掘更多女性则难,总会被一个“阶段性不错”的女性“阶段性套牢”,没错,就是同居。自己是被吸引而来,自然也害怕男人被其他人吸引,这狼什么时候会来夺走自己的既得利益呢?

 

同时男人也为了保护自己的泡妞权,掩护自己正在发展中的妞,开始频频使用“狼来了”战术,逢人就喊老婆,私聊必带亲爱的,乃至于对男人也统统亲爱的,对丑的喊娘的也必称亲爱的,这样既可博爱,又避免叫错,又让每个人如沐春风,还可以有“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假象。

 

    牙齿拔了不疼,羊被吃光,反而睡的更安稳,然而,牙齿疼的时候因为有炎症无法拔牙,他身边的女人也无法容忍所有羊都被放羊的自己吃光,于是这种心疼肉疼就会持续进行。开始她还会一次次甄别真狼假狼,到后来就只有由他去,到最后终于忍不住要分手了。

 

高富帅无法放羊,也不需要喊狼来了,因为他们本来就被公众认定为“狼”。而这种“狼来了”式的男人内心是矛盾的,既想像高富帅那样光芒四射,又想保持自己暖男形象而获得更多妞,然而对已经被吸引已经上床过的女人各种不满意-----倘若满意,肯定是一次狼来了都不敢喊:风险过大,解释和持续哄着的维护成本过高。

 

于是,每个喊狼来了的男人身后,都有一个持续付出的女人,她们不厌其烦地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然后驱赶真的,对假的视而不见,甚至默许那些根本不具备威胁性的丑X和自己男人一夜情,她越来越大智慧,而男人也越来越“聪明”和不甘心,逐渐地,他们都累了。

 

但凡这两人生活圈里出现了强有力的竞争者,就会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你看别人家的男人你看别人家的女人。作秀,做戏,真真假假,就像网游开了新区一般兴奋,然而他们两人的关系却渐行渐远。

 

其实这样的男人,脆弱,敏感,有才,光芒四射,这样的女人隐忍中带有大智慧,捏住了这男人的软肋,一直玩着狼来了的游戏,从乐此不疲玩到身心俱疲为止。 

 

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一切都没什么改变,前赴后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