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步老刘
跑步老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8,954
  • 关注人气:19,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淮安马拉松创造了中等城市马拉松范本

(2021-04-20 10:25:56)
标签:

跑步

苏马

分类: 马拉松
用一鸣惊人形容首次举办的淮安马拉松一点也不为过。
不论是赛前赛后的接送,还是赛中的观众围观与助威,淮安马拉松都表现出国内马拉松赛事的最高水准。出道即巅峰,这是赛后不少跑友的感慨。
淮安马拉松创造了中等城市马拉松范本

淮安马拉松用精心到位的服务,几乎没有盲点的观众,科学合理的赛事补给,打造了一场中等城市的杰出马拉松,有望成为国内范本。如果说大型城市有特殊性,还不能完全效仿淮安马拉松,中等城市则完全可以按照淮安马拉松的做法,使马拉松成为提升城市综合品牌的渠道或手段。
简单点说,中等城市只要按照淮安马拉松在接人、送人的办法执行,即使助威观众达不到淮安马拉松的密集程度,赛事补给正常,就会是不错的赛事。
相信报名淮安马拉松的外地跑友,有不少是冲着400个北马、广马、汉马、南马直通名额去的,至少我是冲着中奥路跑的名头,放弃了前一天的西安马拉松。赛后,我没有放弃西安马拉松的遗憾,很庆幸参加了淮安马拉松,成为一场杰出马拉松的见证者。
首秀一鸣惊人,既是淮安马拉松的荣誉,也可能成为持续发展的包袱,祝淮安马拉松第二届能不逊于色第一届,成为真正的中国中等城市马拉松范本。

我的跑马之旅:
2021年
淮安马拉松(4月18日)
杨凌马拉松(4月11日) 奉化马拉松(4月3日) 宿迁马拉松(3月28日)
2020年
环雷公山超100公里马拉松(12月4-6日) 舟山群岛马拉松(11月15日) 绍兴马拉松(11月8日)
环青海湖超级马拉松(8月18-22日) 休斯顿马拉松(1月19日) 厦门马拉松(1月5日)
2019年
深圳马拉松(12月15日)  广州马拉松(12月8日)
上合昆明马拉松(12月1日) 婺源马拉松(11月24日) 苏州(太湖)马拉松(11月17日)
宛山湖马拉松(11月10日) 杭州马拉松(11月3日) 成都马拉松(10月27日)
西安马拉松(10月20日) 莫斯科马拉松(9月22日) 太原马拉松(9月8日)  
密云马拉松(5月26日)  东营马拉松(4月20日)  曼谷马拉松(2月3日)
2018年
清迈马拉松(12月23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