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悲观者
悲观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42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我一个梦吧

(2008-11-12 09:24:08)
标签:

旅游

环保

杂谈

摩托

随笔

原创

分类: 旅游

给我一个梦吧

  

自然

 

像一块强力磁铁吸引着对它无限向往的我

 

高山

 

草原

 

大海

 

那些未经人类破坏的处女地

 

好像与我有着

 

前生某种的约定

 

让我魂牵梦绕

 

  

我多想置身于他们的怀抱

 

任阳光哺育任雨水浇淋任春风轻拂任严寒刺骨任饥饿考验

 

我想成为自然中的一分子

 

自然的分子

 

  

比起那些先行一步的人来说

 

我已落后的太多太多

 

文明在它强大的进化中

 

正在使我们的星球

 

我们的母亲

 

一步步走进它所设计的怪圈

 

非自然速度的破坏

 

使地球的净土变得稀少且珍贵

 

我还会有多少的时间去看那千姿百态的自然世界

 

  

时间在流逝

 

生命一天天在缩短

 

我多希望

 

为我的生命过程加入更多的内容

 

有谁能帮助我完成这一充实生命过程的使命

 

  

机车

 

它是我生命的延时

 

它是我身躯的翅膀

 

它是我感官的补充

 

它是我人生内容的添加剂

 

  

 

现实的残酷

 

使得我

 

不能拥有自己喜爱的机车

 

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或许

 

我终生也无法真正实现骑游世界的梦想

 

那就

 

那就

 

给我一个梦吧

 

如果能够在梦的虚拟中

 

得到暂时的解脱

 

  

有人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曾在入寝前发狂般的如饥似渴的看那些与摩托车有关的图片和游记

 

在黑暗中

 

在大脑里

 

电影般闪现那一幕幕连续的画面

 

为的就是

 

能够在梦中实现我的梦想

 

 

 

在无边无尽的

 

怒放着五颜六色鲜花的和裸露着岩石本色的屹立着皑皑雪山的吹拂着和煦春风的和肆虐着狂风骤雨冰雹的空气稀薄、紫外线强烈号称生命禁区的

 

原野上

 

一队铁骑由远至近疾驶而来

 

他们的嘴暴皮裂口

 

他们的脸黝黑粗糙

 

他们风尘仆仆身形疲惫痛苦异常

 

他们的行装坐骑尘土遍布伤痕累累

 

  

但是

 

他们的双眼却炯炯有神透露出坚毅与执著

 

他们疲惫的肉体遮盖不住

 

他们精神的亢奋与恒永

 

他们知道

 

不经历自然的风霜雨雪

 

怎能真正的走进自然被自然所接纳

 

不经历严酷的磨炼

 

肉体——怎能承受世间的苦难

 

精神——怎能升华与坚强

 

所以

 

他们在春风狂风寒风中陶醉

 

他们在雨雪中呐喊

 

他们在孤独寂寞中修行

 

他们在常人不能忍受的环境中得到心理的最大满足

 

他们还知道

 

人生的幸福不仅仅是舒适的恒温下的物质满足

 

只有

 

经历自然的全方位紧密接触

 

经历自然对你意志与肉体的考验

 

我们的人生才真正完整

 

才能对我们的地球母亲所经历的苦难

 

有刻骨铭心的了解

  

 

他们可能不被大多数人所理解

 

因为

 

物质的丰富已经消去了多数人原本的自然属性

 

他们沉浸在充斥着现代化嘈杂和污染的水泥建筑中的幸福生活

 

变成经济社会里的附庸

 

变成母亲身躯之上的寄生虫

 

 

 

 

我期待着

 

我期待着在常人眼里的苦行僧式的旅游方式

 

让感官,让思想,让肉体充分感受创世纪式的自然本貌带给我们的欢娱和净化

 

  

 

我期待着在常人眼里的苦行僧式的旅游方式

 

  

我跨上自己的机车

 

跟随他们

 

向着远方

 

绝尘而去。。。。。。

 

  

这是我吗

 

这是我做的梦吗

 

多少次的失望多少次的沮丧

 

我竟然

 

我竟然在朝思暮想

 

在无数次的期盼中

 

未能圆自己一个想做的梦

 

梦中出现的

 

是无尽的现实的延续

 

人间的虚伪权利的争斗工作的紧张复杂的生活…….

 

 

 

我竟然连选择自己梦境的权利都没有

 

那么

 

真实离我们又何等的遥远

 

 

谁能够圆我这样一个梦

 

给我一个梦吧

 

让我暂时告别痛苦

 

 

 

虚幻的梦境

 

可能就是真实的前奏

 

我会争取

 

圆自己一个真实且鲜活的梦

 

让我的人生轨迹

 

留下真实与生动的篇章

 

让自己的生命

 

不留遗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小 鸡 死 了
后一篇:一夜神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