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老切
北京老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208
  • 关注人气:1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2018-01-22 14:46:03)
标签:

杂谈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转梁英朋友圈:[爱心]《写给春之翼的二十年》 
谁也无法预知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但我知道,刚刚过去的二十年,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二十年。二十年的合唱团、二十年的家、二十年的至亲姐妹,我们共同经历、一起成长。舞台、鲜花、奖杯、赞叹,固然美好,而永存内心的,是大家对这个团的挚爱。春之翼的声音很特殊,很多听过现场的观众都会惊讶,十几人的室内合唱怎么会出这样的效果?你们的声音从哪儿来的?呵呵!这是从童年、少年到青年,一次次排练磨合出来的。或许,这也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团里的每个人,一想到春之翼的二十年,便会无限感慨、百味杂陈。这其中的情感,只有我们自己能懂。我爱你——亲爱的倪丹霞,只习惯看你的指挥,有你在我前面,心里就无限踏实。你总是温和内敛的对我们百般宽容;我爱你——亲爱的彤姐团长,事无巨细的为大家奔忙,我们这群活猴儿,各种折腾和不靠谱儿,真是让你操碎了心;我爱你——萌萌,我的超级SOLO黄金搭档,尽管平时最闹,但我懂你,咱俩之间,不用语言;我爱你——大超,美丽、大气、仗义,总是把周围的人照顾得很暖心,与你在一起,是种享受;我爱你——崔崔,你坚持公益事业,实在令人钦佩,你美好的笑容照见了美好的心灵;我爱你——观音姐姐,永远微笑、永远大度、永远正能量,永远用关爱的目光看着我们这几只猴儿;我爱你——多多,漂亮的超级北大学霸,工作再忙也坚持排练,每件事都办的井井有条,还总是热情的送我回家;我爱你——洵洵,温柔沉静,认真第一人,每次演出前,自己都做好多“功课”;我爱你——佩琦,好美啊!端庄的女神;我爱你——莉莉,虽然新加入,却超级靠谱和认真,总是早早来到排练场地,团里的优秀新生力量;我爱你——运嘉姐,杨鸿年老师团里的元老级团员,肃然起敬。好声音、好人品、好性格;我爱你——一菲,极富个性的笑声,各种忙、各种晕,但是,你为团里做的一切、对团里的真情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那岂是“感谢”二字能表达的;我爱你——老聂聂,我的右边怎能少了你?!我的“人工智能提词器”。我俩总是有那么多的共同话题;我爱你——阿宋,忙碌的无与伦比,却对春之翼有着深沉的爱,你永远是春之翼不可或缺的“大门柱”;我爱你——张宁,最优秀的钢伴、最有气质的钢伴、最可爱的钢伴...... 这就是春之翼,永远在我心里占据着不可逾越的位置,因为爱,所以爱...... 就这样简单,就这样让我们一直携手同行......

转崔丽旋:昨天演出最美好最感动的是最后,我们偷偷背着指挥和团长溜下台,让事先串通好的主持人把她俩一脸茫然地留在了台上...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每人手捧事先准备好的粉色玫瑰(藏的很辛苦[流汗])和大大的拥抱献给她们,团里付出最多最辛苦的两位大姐大!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我们有过不解,有过纷争,有过聚散,却因对友情和音乐的挚爱和感恩,让我们一直坚持到今天,把最纯净最热情最美好的歌声留给了很多人...「春之翼」,乘着歌声的翅膀,心中永远是春天!🌿🌈❤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乘着歌声的翅膀,青春飞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