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子福律师
郭子福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78
  • 关注人气: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怕:让核武器和航母失灵的是什么技术?(郭子福律师)

(2014-06-23 12:31:02)
标签:

军事

分类: 社会杂谈

可怕:让核武器和航母失灵的是什么技术?(郭子福律师)

   核武器和航空母舰其实都出现于二战其间,也就是说出现时间是七、八十年乃至近百年以前。当时很多人还没意识到它们的威力,所以在比较军事实力的时候一般会比较有多少军人、多少辆坦克及多少架战斗机。直到1945年,美国向日本光岛投放了两颗原子弹之后,人们才开始意识到他们的威力。
    当二战结束后,美国和苏联大造核武器和航母,并开展星球大战计划,此时世界的军事界比较各国军力时会提到有多少航母及核弹头,其实,军事威慑力已经悄悄地从核威慑进入了电子对抗,但军事观察家还是比较迟钝,虽然知道电子对抗,但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些事实际上发生于七、八十年代了。
      当时间来到跨世纪的二千年后,核武器和航母早退出历史舞台,就连电子对抗都落伍了,现在的方向是人工智能及人脑意识控制。
   这就是为什么美苏不再发展核武器的原因,因为核武器都是通过电脑控制的,通过简单的电子干扰及人工智能植入技术就可以很轻易地将发送向美国的核弹头改变航向返回原始国或公海引爆,但对于进入引爆程序的核弹,很难阻止爆炸,只能改变航向和延迟引爆。所以核战争一旦爆发对人类和地球是有极大威胁的,所以我国美苏欧盟都在全球推行控制核武器发展。
     至于航母,那已经是不值一提的常规武器装备了,它仅仅是一个移动的军营而已,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正像步兵还保留坦克一样,不代表拥有多少量坦克就表示有什么军事实力了。
   现在的研究方向是利用太空多个卫星互相配合,发送干扰人脑电波,从而控制军人自己打自己或失去战斗力。并在地球出现问题时移民其他星球。
    正像二战其间都在用人、坦克和飞机数量来比较军事实力的时候,美国突然放出了原子弹一样,我们现在沉浸在用核武器、航母来比较实力的时候,在真正进入战争状态后会发现核武器及航母会失灵。保持警醒!! (郭子福律师:中国百强律师、央视主讲律师、经济师、工程师、物理学士、漫画家,微信/QQ:2930818,电话:13811660988,http://guozifu.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