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元味的非物志
元味的非物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9,517
  • 关注人气:8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为游戏【出台】

(2008-11-05 22:07:30)
标签:

出台

比利安娜

张乐华

金锋

卢佳炜

李牧

胡昀

唐狄鑫

疯子

高铭研

黄奎

文化

分类: 光影

20081102/东大名创库/不置评

没走进场子,远远地就看见一个小卖摊,正觉得奇怪,摊主叫住我:关爱男性,来一条吧。我看了看没明白,就闪过了,后来才知道其实好戏已经开演。

转身一踏进场子就一阵愕然,一群人在门口附近打着篮球,我一开始是怀疑附近的民工(他们这些天一直和我们一起看戏)或者是这个红坊里的员工。这个疑惑一直到很久以后才逐渐打消。然后当我看到穿出墙壁的一只手的时候,我才明白过来,原来今天不是一出排排坐的戏剧。《出台》已经开始。

人不少,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好奇的过路人。一个老伯悄悄问我:今朝是阿末一天了伐?我:是咯。老伯:依拉今朝拉做啥?我:。。。白相。

后来我明白过来,其实好玩就好玩一个个行为展示的过程中,路人的参与和互动。结果或是早已设定,但这过程充满不确定性。于是整个场子像极了一个熙熙攘攘的市场,或者说是室内街市。我在想象以后把每一个节目的录像同时并置展示时候的样子。

当人潮散去,宛如退潮的海滩,涂写在墙上的文字赫然浮现,原来早有明示,那一台台活动的名称和作者。我举着相机开始追逐退场的潮水,直到连一点回声也消失不见。

-------------------------------------------------------------------

【我的超级灌篮秀】张乐华

一边秀,还一边摄

行为游戏【出台】

行为游戏【出台】

保安在一边疑惑不解

 

【行为物品8*4M】金锋(行为/装置)

一直以为是好玩的摆设而已,原来也是作品。那些作品里有垃圾桶,有路牌,有标语,还有大象。无一例外还被贴上了一个个不同的路名。

行为游戏【出台】

 

【造】卢佳炜

貌似里面一直有电焊的声音。。。尾声的时候,一直对着该镜头的摄像师收工了,出台的“妈妈桑”问:还没结束呢,怎么不摄了?回答:没电了。。。

行为游戏【出台】

 

【对我说】李牧

貌似是全场最受欢迎的一台,互动也最热烈。实现摆在那里的道具好像都派上了用场。中间一度有庞大的运输车来倾倒建筑垃圾,就那么近地挨着这只手的背后的墙壁,一个充满戏剧性的空间。

行为游戏【出台】

行为游戏【出台】

行为游戏【出台】

行为游戏【出台】

正在倾倒建筑垃圾的运输车。以它的“诉说”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