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尤斯开 登场啦~

(2007-12-06 05:56:31)
标签:

宠物阵营

雪纳瑞

宠物

爱犬

尤斯开

分类: 狗人狗事
 我可有段日子没在博上露脸啦~
自从姐姐怀了小宝宝,我上镜的频率都低了尤斯开 <wbr>登场啦~
其实、我最近也挺忙的...忙着学英语呢
这不什么都要跟国际接轨么...
尤斯开 <wbr>登场啦~
 
学好英语很重要!
以后也好跟倆小妹妹沟通
看我学的多认真啊!
尤斯开 <wbr>登场啦~
 
光学习也不成.健身也是很重要滴~
有了强劲的体魄,以后才有劲儿帮着看孩子尤斯开 <wbr>登场啦~
所以无论寒暑,我都出来晨跑外带检查垃圾堆
尤斯开 <wbr>登场啦~ 
(下图)看我这个造型摆的如何?
有点国际名牌的架势吧?
接轨接轨嘛~~~啥都得往国际上凑凑
就是尾巴短了点儿尤斯开 <wbr>登场啦~
尤斯开 <wbr>登场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