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Q-老牛
CQ-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133
  • 关注人气: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运战火起,重庆妹儿立头功!

(2008-08-07 20:17:27)
标签:

奥运

女足

男足

射击

重庆

体育

分类: 纸上谈兵

    明晚,奥运开幕,但奥运战火已于昨晚拉开帷幕,奥运女足小组赛昨晚开赛,中国对瑞典的比赛中重庆妹儿徐媛不负重望,一脚踢出中国奥运开门红。呵呵,这小丫头不错,为中国争了光,也会我们重庆争了光。奥运战火起,重庆妹儿立头功!

    近20年来,中国队与瑞典队可谓是一对老冤家。双方的15次正式交锋中,相互间的战绩是6胜3平6负平分秋色。不过近8年来,中国对瑞典尚无胜绩。目前,中国队仅仅排名世界第14,而瑞典高居第3。
  比赛刚刚开始,中国女足就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瑞典队员解围不远,张娜在禁区弧顶处迎球远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回,插上的徐媛推射空门得手,打破僵局。
  第39分钟,瑞典队在反击中形成单刀,由8号谢琳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形势变得不利,瑞典队屡次利用身体和体能优势威胁中国队球门。不过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又是徐媛在禁区内拿球后回做,韩端跟上怒射打进制胜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2比1为中国奥运军团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开门红。

    今晚,国奥男足小组赛战新西兰,刚打完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新西兰已被罚下一人,下半场中国很有希望赢球,来个双喜临门,那真是个完美的开始了。呵呵!

    9号奥运正式开战,将会有7枚金牌产生,分别是自行车1枚,击剑1枚,举重1枚,柔道2枚,射击2枚。最有看点的当然是首金,按比赛时间推算,应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射击中产生。杜丽,上届奥运会曾为中国夺得首金,这届希望能再创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