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妖灵妖
妖灵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205
  • 关注人气:11,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2010-04-20 15:39:41)
标签:

李宇春

十月围城

陈可辛

蓝光

bluray

华录

钜星

电影金像奖

分类: 无聊碟话


《十月围城》在上周日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夺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八项大奖,再一次反映了香港电影人的北上雄心,围绕着此片幕后制作中的风风雨雨,都只能付诸于笑谈了。颁奖之后,陈可辛对媒体说了不少,但可惜媒体太萌太天真,不知道问更根本的内容,而更高级别的人也是不可能出来说更多的了。因此,又回到了俄一个原始的规则:在世界上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娱乐圈和媒体的共谋只能是:print the legend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回归蓝光本身,《十月围城》在热映之后,于今年二月分别由大陆和香港推出了蓝光制品。其中香港版蓝光由钜星公司于2月8日发行,收录国粤语对白、杜比和dts HD双7.1音轨,花絮为制作特辑、电视宣传和预告片。

而大陆版则由华录公司发行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为BD25+DVD格式,第一碟蓝光收录国语正片,dts HD 5.1音轨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所有花絮全部集中在DVD上,有《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庆典、11位主演幕后访谈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MV、预告片。

4月16日,为了借金像奖的东风,港版推出了《十月围城》双蓝光限量版,将此前的港版洗掉。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限量版为BD50+BD25格式,除了此前港版的内容之外,还新增加了70分钟幕后制作花絮以及删除片段,另外还收录了一部50分钟的纪录片《黑色十月》,这部纪录片从三十年前陈可辛的父亲陈铜民想要筹备以孙中山为背景的动作片,但几经周折没有成功,随后讲述陈德森耗费十年才得以有机会制作《十月围城》,陈可辛加入之后等情况,内容翔实精彩。因此,这个限量版虽然不带陈可辛的评论音轨(此前《投名状》曾携带全长评论音轨),但目前而言是《十月围城》蓝光的最佳版本了。


李宇春没有获金像奖最佳新人,实在可惜,发图鼓励,再接再厉
十月围城:蓝光比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