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厚德载悟
厚德载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96,580
  • 关注人气:11,5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女友闯进我原本幸福的婚姻生活(图)

(2008-01-22 06:48:12)
标签:

情感故事

爱情

两性

婚姻

外遇

情人

口述实录

厚德载物吧

情感

分类: 【情感两性】

厚德载物吧

现在,我的脑子里像一团乱麻,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似乎已经被自己逼进了死胡同。

 

故事还得从我的初恋说起。我和青青是高中同学,16岁时的爱情是懵懂的、单纯的。现在想想,或许也谈不上爱,那个年龄的我们对爱还一知半解,只是两个人挺说得来,在一起玩得挺开心。

 

高中毕业后,我没有考上大学,就去当了兵。起初,我和青青还经常通信、打电话,可因为部队经常调换驻地,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后来信也没了,电话也断了。

 

两年后,我退伍回到老家,青青才又找到我。熄灭的爱火重新点燃,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一起,并决定2007年10月结婚。可当我把这个喜事告诉家人时,父母却强烈反对,他们说青青这女孩任性、自私,不适合我。

 

那些日子,我夹在爱情和亲情中间左右为难。每次出去和她约会,我都得向家人撒谎,说得连我自己都厌恶了。

 

我开始明白原来幸福也是要有人分享的,而且这时重新审视我们俩的感情,我发现父母的意见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青青确实有些自私。就说洗衣服吧,我把两个人的衣服都洗了晒在屋外,可衣服干了后,她只收她自己的,我的却不管不问。

 

思前想后,2007年3月我向青青提出了分手,但她坚决不同意,依旧不停地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约我见面。她的执著简直快把我逼疯了,无奈,为了切断与她的一切联系,我跑到了在广州做生意的大哥那里,还把手机号也换了。

 

没有了青青的纠缠,我的生活归于平静。就在这时,爱神之箭又射中了我。

 

薇薇是大哥生意上的伙伴,也是老乡。和青青的日久生情不同,看见薇薇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她,那种感觉非常强烈,强烈到每时每刻我都在想她。而薇薇也真的值得我爱,她不仅能干,还关心人、体贴人,这些是青青远远比不上的。

 

很快,我和薇薇就坠入了爱河,几个月后便开始谈婚论嫁。薇薇提出婚后要回老家发展,在当地开一个精品店。当时我一听头就大了,满脑子都是之前被青青纠缠的情景,可这些我又无法和薇薇说,怕她不理解,更怕她离开我。但其他的理由我又找不到,只好无奈地和薇薇回到了老家。提心吊胆过了一个多月,还好,青青一直没有出现,我安慰自己,或许她已经把我忘了。

 

去年10月,我和薇薇结婚了,婚礼很热闹,所有人的脸上都喜气洋洋的。可谁知才短短20多天,天空中就飘来了阴云。

 

那天,我正在店里看铺子,手机突然响起来。我随手接通,却听到了青青的声音,她说知道了我新婚的消息,费了好大劲儿才找到了我的新手机号,还说有事找我,让我务必去见她。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推托有事,可她显然明白我在有意躲着她,说如果我不去,她就直接找薇薇。我只好妥协。

 

一路上,我想了好多措辞,希望她能放手。可见到她的一刹那,我呆住了——青青挺着个大肚子,而随后她说的话更让我惊诧不已。她说,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已经6个月了。天旋地转,我想用这个词形容我当时的状态再恰当不过了,上天怎么会给我开这种玩笑呢。

 

好长时间后,稍稍平静的我突然意识到:我和她分手已经8个月了,可她怀孕才6个月,这怎么可能呢?当我提出这个疑问时,她马上改口说她已经怀孕9个月了,并一口咬定孩子是我的,逼着我离婚给她个交代,不然她就直接去找薇薇。

 

也是病急乱投医吧,我主动提出拿钱解决问题,可她张口就要十万元。讨价还价后,我给了她五万元钱,青青则向我保证之后再也不纠缠我了。

 

说实话,五万元钱对我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结婚、开店花去了我和薇薇不少积蓄,家里的存款也只剩下两万元钱。好不容易凑齐五万元钱给了青青后,我长舒了一口气。可谁知一块大石头搬开,另一块又压在了我的心头。

 

因为精品店要进新货,一个多月后,薇薇拿着存折去取钱,却发现钱没了。她回到家就质问我钱到哪儿去了,我不知该如何解释,就编了个理由搪塞她,可薇薇根本不相信。

 

这些日子,我一回家,薇薇就追问钱的去向,弄得我焦头烂额。这时我才明白拿钱解决我和青青的问题根本不是个办法。我去找青青,可她已经不见了踪影,甚至连她的母亲都不知她去了哪儿。

 

现在的我不敢回家,也不敢见薇薇。早上五六点我就起床出门,晚上在街上晃到十一二点,估摸薇薇睡下了,才敢进家门。我也曾试探着张冠李戴,把这件事说成是朋友的烦恼,讲给薇薇听。结果如我所料,薇薇根本无法接受。她说,如果我是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那就再也不要见她了。

 

因为之前已经借了好多钱,朋友那里我再也张不开口,而且更要命的是,凑给青青的五万元钱里莲万多元是朋友挪用公款借给我的。如果这个月底结帐之前再还不上,连朋友都要受牵连了。

 

薇薇堵着我要钱,朋友催着我还钱,母亲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天天追问我和薇薇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到底该怎么办,是不是真的已经无路可走了?

 

前女友闯进我原本幸福的婚姻生活(图)

 

 

相关链接:
 
 
 欢迎点击图标前女友闯进我原本幸福的婚姻生活(图)加入悟语人生 
 
07年度“十大”系列文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