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司马平邦
司马平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21,491
  • 关注人气:19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宏良:中国证券市场已成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罪恶渊薮

(2015-01-19 21:40:04)
标签:

杂谈

财经

分类: 白话:全是大实话

中国证券市场已成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罪恶渊薮

张宏良

人类历史上有过很多制度性犯罪,但是象中国证券市场这样如此悖逆天理人伦的制度犯罪,还是第一次。虚拟经济原本是人类为社会向共同富裕过渡的伟大飞跃,可是在当今中国,却变成了极少数人,通过制度和法律,公开掠夺百姓的工具。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现象。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金融衍生品市场,也是掠夺人民大众财富的工具,但是象中国这样,由监管者和庄家勾结起来,直接操纵股价涨跌,故意设局坑害百姓,却从来没有过。

今天操纵股市暴跌就是典型例证。上周五收盘后,中国证监会宣布清理违规金融公司,并宣布了第一批违规公司名单,造成今天股市开盘即暴跌,五千万股民(扣除沪深两市重复账户)超过2万亿现金资产,一天之内便灰飞烟灭,平均每个股民一天损失四万。这些钱哪里去了?通过股指期货进了极少数人的腰包。今天股指期货成交1.3万亿,按照12%的保证金计算,大概有一万亿现金资产进了做空者的腰包。而把五千万股民上万亿现金资产装入极少数人腰包的,就是中国证监会的政策。这是当今任何国家证券监管机构所做不到的事情。无论美国还是欧洲证券监管部门,不论是否清查违规庄家(而不是上市公司),都绝不可能引起股市暴涨暴跌。

为什么唯独中国证监会能够轻易的把数千万股民的钱装进极少数人腰包?因为中国证券市场完全是政策市,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金融机构,全都享有随意侵害股民利益而不进行任何赔偿的法律特权,所以大家都随心所欲地胡作非为,随意散布虚假信息和操纵股价,等到什么时候中国证监会需要遏制股价了,就宣布清查违规行为,造成股价暴跌。可是这些造成股价暴跌的违规公司,却对股民的损失没有分文赔偿,就像今天这样,中国证监会宣布的十多家违规公司,造成了股民数万亿损失,却不付一分钱的赔偿责,而在欧债美欧任何一个国家,这些违规公司都会因为巨额赔偿而破产。

正是因为中国政策市这个特点,多年来我们一直反对设立股指期货。因为没有股指期货,庄家只有上涨才能赚钱,老百姓多多少少还有点儿盼头,还能跟着喝点儿汤;而有了股指期货,下跌同样可以赚钱,并且能赚更大的钱,这对老百姓而言,完全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黑暗地狱。就像今天这样,广大股民在股市上损失两万亿,少数人在期货市场上资金几乎翻一番。从今天股市低开近二百点可以看出,中国证监会这个政策出台之前,就已经被那些市场庄家所掌握。如果不事先掌握中国证监会这个政策,已经安排好做空布局,是不可能低开在这个点位的。如果是事后低开在这个点位,根本不可能赚钱。

如果说在现货市场上通过操纵股价暴涨赚钱,就已经很不合理很不公平,那么在期货市场通过政策制造暴跌来赚钱,则是极端的丧尽天良,这种丧尽天良的野蛮罪行,不仅会把广大股民的财富掠夺净尽,还会把五千万股民两亿人口最终逼向党和国家的对立面。然而,由于家族利益和民族利益已形成对立,在家族利益的驱动下,2010年强制推出股指期货,此后又推出一系列金融衍生品,把涉及两亿人口的五千万股民乃至13亿老百姓,变成了财富猎杀对象,把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推上了与国家相对立的道路,进而把国家越来越推向了动乱深渊。

中国证券监管部门,已成为最大的推墙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