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司马平邦
司马平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21,491
  • 关注人气:19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大治困境

(2013-03-23 02:23:17)
标签:

王大治

董洁

司马平邦

情感

分类: 人话:关于某一个人的话

王大治困境

司马平邦

王大治困境

王大治是怪兽吗?

不是。

王大治是禽兽吗?

也不是。

难道就因为王大治:丑?

娱乐猛回头第169期“董洁湿吻王大治,何润东315打假泄密”用那么大的力气把这出丑男泡美女的“谍情剧”前前后后串了一遍,虽然没有得出什么明确的结论,但在本期撰稿人的尽心收集之下,我发现在公共话语平台上,似乎没有人对王大治与董洁之间的爱情怀抱乐观,更别说谁会送上一点儿祝福。

也没有人问,在董洁心里的王大治到底什么样的?人们却又人人都以为自己就是董洁,人人都会设身处地地为在海口的那间民居走廊里董洁被王大治“湿吻”而心生反感――其实,也许,他们最厌恶的,正是美女董洁最喜欢的也未必。

出轨是错误的,但真爱却仍然应该得到祝福,所以,这件事的关键,仍然是在董洁和王大治之间到底会不会有真爱?

董洁和王大治几年前曾共同主演过一部1970到1980年代的知青剧集《请你原谅我》,剧中,董洁因高考路上受到严重精神打击而失忆,更将帅气的吴秀波(其实坏事都是他干的)认成男朋友,而真正从内心里倾慕董洁的却是吴秀波的铁哥们兼小跟班王大治,我现在还对剧中某一段王大治在花园里向董洁诉说衷肠的戏记忆犹深,并且相信,绝大多数时候,丑男对美女的倾慕应该比帅哥对美女的更真、更深刻,所以,有兴趣的朋友,真的不妨百度一下那部剧的视频,那一段,“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王大治演得感人至深。

不过,剧中,董洁最后还是跟着姑妈去了美国,导演、编剧俗气和吝啬到根本就不公给这个迷恋董洁几欲着魔的王大治任何一点儿机会。

可笑而可喜的是,现在是戏外的那个王大治终于冲破了戏里那个王大治遭遇到的精神困境,直接把董洁从另一个潘姓帅哥的手里抢了过来――说句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话,我真心要祝福咱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丑男都有这样的能力和机遇。

常言道,美女,总是为有准备的丑男们准备的。

其实,忽视王大治或敌视王大治,又何尝只是王大治本人的困境,而一样是我们整个社会的困境,在演艺行业,明星们的身家大半与自己的形象直接呈正比,这就让王大治这样的,充其量只能补一补屌丝的缺,老话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谁也没想到屌丝王大治这次居然是真的吃到了女神董洁的肉(这是话糙理不糙),他的幸运、野心以及浑不吝还真的榨出了我们身上某种的“小”来?

愿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这话不能只为说起来爽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