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瀟瀟
風瀟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5,859
  • 关注人气:2,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2007-10-09 13:55:00)
标签:

贺冰新

欧美

流行

音乐

学校

揭秘

快男

魏晨

李惠珍

刘亦菲

风潇潇

分类: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初识学校
 
 
    2007年9月26日,我从武汉到北京办理我的研究生学位相关事宜,受我非常敬重的贺冰新老师邀请,特地拜访了贺老师开办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收获不小喔!一方面,贺老师将她在英国学习的欧美先进流行音乐理念和技巧给我做了普及和初级培训;另一方面,在贺老师的学校里,还看到了2007快男季军魏晨的排练,呵呵!正所谓“无巧不成书”!我现在把我这次造访的经历给大家分享!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简介:贺冰新女士,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健康扶贫基金会艺术团名誉团长、大众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欧美流行声乐教育家。原铁道文工团歌唱演员,1990年留学英国,主修流行音乐。她较早意识到中国未来流行声乐的发展趋势,归国后一直立志于欧美流行音乐唱法的教学和推广工作,曾先后在中国音乐学院流行声乐进修班、中北英皇艺术专修学校传授先进唱法,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培养了大批成绩斐然的学生,如:李惠珍、彝人制造、刘亦菲(著名演员)、朱迅(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等。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1、我从汉口火车站坐Z4,睡一晚上就到了北京西客站。下火车后花1块钱搭车到公主坟,花3块钱乘地铁到东单站,出地铁后向右走500米左右,花1块钱搭106路车,到钱粮胡同下车,搭头就可以看到“北京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沿街大招牌。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2、这里是北京市中心地带,北京人很好找。外地人就按我提供的路线走就行,第一次来北京,我自己就找到位置了,没有迷路,所以说是非常好找。先表扬自己一个,呵呵!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3、从图01左边的门进去,就可以看到楼下的烫金招牌:“HBX music school of America and Europe”,就是这里了。招牌右边是座9层楼,上去就是了!有门卫?不怕,门卫就和理财是一个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不招惹门卫,门卫也就当你是空气!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4、进去之后才知道这座楼叫“瑞城亿兴大厦”,贺老师的学校很抢眼,霸占了九层全层。我边上楼边打探,其它公司一般就租一两间房,像贺老师学校牌匾上方的“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haklee,这在美国也是存活了50多年的著名世界级直销公司,跟大家熟悉的安利(Amway)在美国是一个等级和历史的直销公司,就租了一个小房子。呵呵!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5、楼道里全部都是“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宣传和指示,连电话和网址都贴到墙上了,宣传看来是到了牙齿!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6、这是墙上贴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老师简介,回头专门写个文章介绍一下!其中有我喜欢的beyond的叶世荣!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7、这是墙上贴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优秀学生简介,回头专门写个文章介绍一下!其中有曾获CCTV《梦想中国》全国总决赛获银蝶奖的郑凡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8、这是墙上贴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活动简介,有合作的,有教学的,有颁奖的,有国内的,有国外的,活动范围非常广!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09、坐电梯可以直达八楼,这是指示牌,业务分工非常细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0、从八楼需要走楼梯到九楼,楼梯上我发现了“联盟歌会”的宣传画。后来我才知道,包括CCTV的梦想中国、星光大道,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快乐男生,山东卫视的联盟歌会,青海卫视的青年汇等选秀节目还有其它好些节目的选手,都有在这里排练和培训的经历我这次就碰上了魏晨!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1、给个近镜头。看着这个宣传单,我突然想起了我很尊敬的阿冈老师,他担任了2007联盟歌会的顾问。我也是看着阿冈老师的选秀评论,才开始写娱评的。一下子,又想起了我们“新浪娱评Q群”的兄弟姐妹们。也是在这个Q群里,才碰上了贺冰新老师!缘份啊!给群主小爱同志,敬个礼!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2、爬上九层,终于到达目的地:“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3、学校大门装饰以清新淡雅为主,就如同利朗商务男装:“简约而不简单!”注意到右上角的监视器没有,呵呵,别乱来喔,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再要记得玻璃门里面的一扇门,左边有个三行字的小招牌那个木门,后面的文章会用到这个门!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4、我直接冲到贺老师的办公室里了,她的员工称她是贺校长,呵呵!她正在和“新浪娱评Q群”的兄弟姐妹们聊天,估计是说我到北京了,她来安排为我接风洗尘云云(我猜的,哈哈!)原来Q群的背后,是贺老师一台可爱的手提电脑!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5、我果然没猜错,贺老师知道我是来北京办学位,特意带我去了家叫“秀才府”的小酒店吃饭,图个吉利!酒店挺雅致的,饭菜也挺好吃的!

 

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

    16、这就是“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LOGO,设计得挺时尚的,摆出来秀一下!学校现在的网址是:http://www.hebingxin.com,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吧!

 

    至于“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魏晨是如何在学校进行排练的?请听下回分解!

 

生活小贴士

一、想唱歌,请看:

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系列

1、李宇春陈楚生等当红超女快男“三生有幸”演唱会彩排图集

2、偷拍:魏晨在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排练《面具》(组图)

3、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一)——初识学校

4、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二)——学校初探

5、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三)——演播大厅和录音房

6、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四)——音乐长廊

7、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五)——优秀老师简介

8、中国第一所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大探秘(六)——优秀学员简介

 

二、想结婚,请看:

北京天赐福缘婚庆服务有限公司系列

1、刘哥和白姐的北京天赐福缘婚庆公司,太棒了!

2、加长版林肯、悍马、宾利……数不尽的豪华婚车!(20图)

3、温馨美满的婚礼布置现场,令人向望啊!(8图)

 


 

本博客最新推荐: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系列

1、[舞动九]芒果台再次做掉张杰的老谋深算(图)(强烈推荐)

2、[舞动盘点四]舞动奇迹6大变装舞(组图)

3、[舞动盘点三]秦岚舞动奇迹20大表情(组图)

4、[舞动盘点二]黄长兴舞动奇迹13大镜头(组图)

5、[舞动盘点一]张嘉倪舞动奇迹12大瞬间(组图)

6、[舞动终极测]六大证据暗示舞动赔张杰一个冠军(图)(强烈推荐)

7、[舞动八]谋杀:TVB头牌通杀一帘幽梦双姝(图)

8、[舞动七之一]迈克尔·杰克逊统治张杰和谢天华(图)(强烈推荐)

9、[舞动七之二]谢娜吉杰是舞动操控比赛的棋子(图)

11、[舞动六]谢娜道歉是平淡舞动的唯一亮点(图)

12、[舞动五]谢天华James Brown舞蹈是张杰的克星(图)(强烈推荐)

13、[舞动测]舞动奇迹八强舞种和夺冠指数大揭秘(图)(强烈推荐)

14、[舞动四]张杰 = 007 + Michael Jackson(图)

15、[舞动三]蛇女的遗憾突现舞动赛制的最大漏洞(图)

16、[舞动二]湘港女星的十种致命诱惑(10图)

17、[舞动一]“舞动奇迹”首场的八大亮点(9图)

18、[舞动零]揭秘:“舞动奇迹”的12大看点

 

更多专题文章请看:

【07绝对唱响】专题连载(07绝对唱响全程记录精品系列)

【07快乐男生】专题连载(因为喜欢MJ,所以爱上龚格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