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股过节不纠结,选股学问大如天

(2021-02-18 11:35:24)
标签:

股市分析

有博友问:老师,你今早提到的低位并且业绩好的科技股有持续性吗?
我们回答:有,但也不赞成追涨。今天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盘中翻绿,但个股涨多跌少,就是低位股行情的现实体现。
我们在节前买进的都是低位股,今天都已经获得小红包。而大白马酒驾翻车,百元股上证50创业板50都在调整,拉下指数。侧面也说明我们节前选股是正确的。

一道弧线 2021/2/18 10:08:01
同时过去推荐关注周期类行情的中线机会,目前依然牛逼。给出的三支小金鼠600549,02378都继续一字涨停。
选股选牛股,而且我的牛股都不是涨停后再给大家的。

有网友股友博友说:一道弧线老师你说的都是短线炒作,如果想持股半年一年能否行?

一道弧线 2021/2/18 10:17:43
并不都是短线操作的,当初给出周期类股说的很清楚,就是中线品种。今天博客和在群里也都强调了这一点。你看文章不仔细。

大家说说,我们推荐周期类品种是什么时候?
全市场最早推荐关注,就是我们。而且是中线品种。
一个时代做一个中线品种就很好了。其他做做短线。
何况周期类品种很多,有色煤炭石油电力都是,选股余地很大,你再大的资金都可以满仓。

一道弧线 2021/2/18 10:26:50
超短线看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低走,深指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大幅下跌,个股虽然不错,但也受到一定影响。我们建议不要追涨是很合理正确的。

一道弧线(29238985) 2021/2/18 10:30:22
创业板指数基本上回调到位。但今天翻红难,这根阴线太大了。要继续震荡整理,做一下修整。下破3300整数关止跌最好。

一道弧线 2021/2/18 10:39:04
【群主】一道弧线 2021/1/26 14:16:19
300158业绩预增,也可以关注。
节前我们在群里有提示关注过,上涨之后也有回调,大概就是为了节后再次反弹。这次就要看前高突破与否了。今天冲击涨停,够可以了。

一道弧线 2021/2/18 10:55:43
02145今天涨停打开,感觉差不多了,10以上压力较大。这一波反弹够牛了
600392盛和资源和2145是年前一起关注的,都很牛,392更牛一点。

一道弧线 2021/2/18 11:03:01
很长时间都没有关注券商,年前开始两次推荐关注,今天也算不错。

总结:节前我们毫不犹豫要大家满仓过节,博客告诉大家:持股还是持币不纠结。什么半仓持股,什么持股大白马,至少早盘情况看都是错误的。我们要大家满仓中小创低位股,加上周期类中线品种,军工股等,今天算是满载而归。

操作上我们的观点是:
这一波冲高即出,等待调整。这是博客的建议。
大白马调整再入也有机会。
未来中小创低位股反弹依然有更多的机会。这也是年前的观点。后面两个季度,题材机会会多一些。
总体上还是建议两条腿走路,换着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