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成功实现目标值止跌反弹

(2020-11-19 15:11:44)
标签:

股市分析

本周周中行情博客观点汇总:
《一个好汉三个帮两大板块救市场 (2020-11-16 15:33:16) 》:下次调整,中小创机会也快要来了。(最早预期风格转换的文章)

《关注大小指数的共振时点 (2020-11-18 09:11:24)》:2600是创业板指数初步止跌位置。(今天创业板下破2600预示着指数止跌反弹开始)

《大金融再次撕裂市场但也砸碎了招商魔咒 (2020-11-18 15:43:19)》:今天希望收下影线,各大指数都有探底回升但下影线太短,周四还要补足下影线才行。中小创个股已经出现止跌迹象,周四再跌一天就好了,创业板机会更多了。(低开下破2600完成下影线的任务,创业板机会也随之而来)

一道早点:大金融今天有可能反目,黑周四几率不小,而,有趣的是,黑周四并非坏事,这会形成大小切换。我们期待中。(大金融果然开盘下跌,但黑周四没有来,我们盘中已经跟进提示,大金融早盘探底回升,周四不黑)
————————————————————————————
以下是博友群交流记录:
一道弧线 2020/11/19 10:36:52
一道早点我们认为今天大金融会调整,已经开始。
我们发现创业板有初步止跌现象,现在看越来越明显。
我们认为创业板指数调整目标是2600整数关,周四还要补足下影线。
开盘创业板指数打破2600完成了任务。


周期类板块昨天已经有所走弱,但2160强势。今天低开调整属于合理走势。
超短线看10线。
短线最好等周末周初。

一道弧线 2020/11/19 10:36:52
大金融分化调整有利于中小创走稳。
大金融分化,银行板块继续护盘,维持3333关键词位置,则周四不黑

一道弧线 2020/11/19 11:00:18
银行板块全力护盘功不可没,否则沪指早就下单3300了。
————————————————————————————
今天周四不黑,各大指数都有上涨,创业板成功实现目标值止跌反弹。

创业板周初下破我们就预计反抽快来了,随后个股止跌,超短线反抽不断,直到今天反抽变反弹。
不过今天反弹力度不足,还会有反复。

创业板关系到散户利益较多,我们下文专做技术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