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隐患造成的阴影面积继续扩大

(2020-08-07 11:22:46)
标签:

股市分析

周三博客《没有突破高压区是大隐患 (2020-08-05 15:45:54) 》发出警告:沪指没有突破高压区。这给后市留下隐患。

昨天一道早点第一次发出控制仓位的警告。大反弹以来第一次。

昨天今天市场果然都在下跌。虽然沪指昨天勉强收红,但收盘分析我们指出:沪指虽然翻红,多数个股还是下跌调整的,这都继续在给后市扩大隐患的面积。


今天盘前我们认为:

昨天券商拉起指数,今天该轮到银行板块发力了。

高位震荡行情,支撑还是3333最强,其次半分位3350也不错,所以周末周初震荡幅度可控。

周末周初计划的调整极限是10天线,周五是难以达到了。

但如我们说过的,即使周四探底回升,总体上,调整趋势越来越明显,周末周初必须有大阳线扭转,否则下周难过。

银行不上涨,指数难突破。


一道弧线(29238985) 2020/8/7 9:49:30

本来还担心早盘银行也拉指数,那就会冲高回落,所以提醒这一点。现在大金融都是低开,各大指数也都是低开,这不算是坏事。抓紧探底有利于市场回升。


券商利好出尽,所以低开,但也是好事。业绩放在那里,要大跌也难有持续。


一道弧线(29238985) 2020/8/7 9:53:24

周四调整,虽然沪指翻红,但我们收盘分析指出,中小创的调整已然成立,而沪指虽然翻红,多数个股还是下跌调整的,这都继续在给后市扩大隐患的面积。


周末调整幅度可控,主要担心下周。博客很少说要大家控制仓位,昨天一道早点是第一次警告。其实调整是好事,等调整结束再进来更好。


一道弧线(29238985) 2020/8/7 10:42:31

再次重申昨天收盘分析观点:中小创的调整已然成立;虽然券商拉指数,周四探底回升,但隐患的面积再继续扩大。


综合早盘观点:

大金融券商利好出尽转入调整,但业绩做基础,还是有限调整。

护盘主要看银行保险,大盘调整幅度可控。

今天银行保险是护盘主力,必须要有表现。目前看超短线有,但不持续,午市继续观察。

沪指今天调整最低限看到3333(3337),早上打到3337有点意思。当然,3333更重要。

3333失手,那就真要去10天线,这是我们周中看调整的目标值。

午市如果下破3333,下探10天线概率大增。

无论如何,市场调整态势已成,阴影面积在继续扩大,大家要继续控制仓位,等待企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