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换空间关键抓主线

(2020-04-29 11:40:43)
标签:

股市分析

昨天下影线后市大概率有回踩。这是市场大多数人的观点。而市场似乎不愿意按照大多数人的设想运作。

结果就是我们博客说的,节前市场震荡调整,没有多空,前期两条线战争继续,后市下探下影线,要么破位,要么浅尝辄止。

所以我们认为大多数人都会是错的,主要体现在点位预测。

我们不看点位,只看调整时长。认为节前市场主要采取以时间换空间的策略。

同时,我们的关注度主要集中在题材板块方面。

我们预期周二市场要发生爆炸,已经实现。爆炸炸出了多条主线,我在博客上也给出了四大主线+军工。
早盘大金融和军工都不错。保险和航空领涨。
具体走势上,保险银行率先领涨大金融,随后券商也补涨。军工板块涨幅不大但很多个股都很强势。早盘涨幅居前的航空板块大多数个股其实都是军工类股。

盘中博友群交流记录大家参考:

一道弧线2020/4/29 10:29:42
早盘个股题材都很活跃,超短线操作慢慢有了机会,这也是昨天我们提示可以适当操作一夜情的原因。
这是近期第一次提示可以超短线操作。
虽然个股跌停数量依然很多,但个股总体上活跃度提升有助于市场稳定。

一道弧线2020/4/29 10:35:54
过去我们预期,节前市场会在两条线之间折返跑。虽然我们也预期到了周二的瞬间爆炸,但周二收盘分析认为,从技术角度说,还是两条线之间的战争。

如果是折返跑,早盘既然上涨,就不要追高,等他回落。

大多数分析都认为,节前市场要调整,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预见到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调整。
我们也预期周一反弹后,要做高抛处理,等待调整。周一果然拉出了上影线,显示大家都是这样操作。
但我们看到的调整的方式,可能是爆炸式,结果昨天实现。市场瞬间大跌大涨,大起大落,完成多空转换。
也因此沪指站回到了2800整数关,创业板也回到了2000点之上。所以我们估计市场还会是两条线之间的震荡。截至目前基本如此。

总体上,市场没有按照大多数人的意志运行。基本算是维持横盘震荡的方式。
两条线之间的折返跑,继续延续,市场冲高回落也是这个过程。
大家掌握这个规律就好做超短线操作。

另一方面市场整体还是很虚弱,从新股运行可以看出。近期很多新股都面临或者已经破发。有的仅仅三个交易日就下破。而数据显示,业绩并非很差,市盈率也不过分。

大机会没有,就是震荡市,个股操作很难把握,没有整体的获利空间。但是个股超短线操作还是有机会。所以最近很多人都在看大盘说大盘,我们却经常再说个股题材。继续关注4+1。

没有大的机会,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小结构性机会还可以但难以把握。
午市冲高回落还可以适当选择一夜情股。
维持昨天的看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