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7,710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耗费1500亿只爬升了5个点

(2020-03-02 15:44:47)

上周五市场大跌,我们在盘中就发现并告诉群友博友大家,主力进场了。这一观点也很明确的发表在周五的收盘分析上。

所有的分析师都是在外盘有信息要止跌后才给出一点信心,我们在短线分析上,又一次走在市场前面。

同时,下跌后要大家关注大金融,要等待大金融发疯。今天大金融一起拉升指数,完全符合预期。

沪指早盘一度止步于2915附近震荡,好在大金融再次发疯发力,沪指也因此突破上涨,突击到了年线位置。

一道早点我们预期周初探底回升,反弹反抽年线,这是必须的也是行情延续的关键。年线丢失会造成全年行情萎靡不振。

所以我们预期这一波超跌反弹目标位就是年线。年线必须要收回。否则我们今天一道早点预期就会有很大可能被验实。

目前看市场果然按照一道弧线分析运行,周五主力其实就进场了,今天全面爆发。所以沪指早盘强于中小创完全合理。

大金融发疯,市场探底回升,沪指突击到了年线位置。

今天预期反弹,目标年线,已经达到。午市还能吃下年线,才是跨年行情甚至是全年行情的。

反弹强势是好事,但来的太快也不好。

午市会有短时回落修整。

不过大金融保持稳定,中小创机会更大,这也是大家的期望。

上周调整,我们短线三大观点分析,一个是大金融发疯,一个是主力周五已经进场,一个是周初反弹反抽年线位置。

短线分析一个早盘就完全实现了。

虽然分析已经获得验实,午市和周中时段能否突破站上去,值得关注。

修整后还会再次突击年线。当然,要彻底突破,困难多压力大,需要大金融继续发力。

我还真有担心大金融的持续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