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大涨背后隐藏的危机

(2019-12-30 15:08:27)
标签:

股市

博客对各大版块指数做过分析,仅就指数而言,我们估计创业板是注册制的重灾区,今天创业板最后反弹,创业板指数翻红,但指数和个股分离较为严重。
收盘情况看,其中个股涨跌互半,涨跌股比是最少的。
盘口验实了我们的分析。

当然,经过周五大跌,有了一定的消化,更重要的是,我们博客已经告诉大家,即使创业板是重灾区,“创业板股大多数都会经受考验,但创业板指却未必一蹶不振,因为指数靠大盘股支撑,创业板指要看创业板50等。”
所以大家今天就能透过市场看到我们的分析精髓:
创业板很多个股都是下跌的,涨跌幅比例最小,但创业板指却领涨各大指数,除了沪深两市主板拉涨影响,更是依赖创业板50的作用。这就是创业板50和权重股的作用。
创业板内也有三面红旗

无论如何这都是好事,也会带动中小创和大多数个股逐渐企稳。

我们详细分析市场盘口,就是要给大家一个清晰的认识,后面个股也会慢慢走好了,但未来,我们要更多的侧重于哪些企业投资。

今天各大指数都是探底回升,中小创也被沪指带动反弹翻红,形成指数的普涨格局。
但聪明人要看到普涨背后的危机。
所谓危机,就是危与机。

资金流向看,今天“HS300上证50上证180超级品牌深证100R央视50创业板50都在流入前列。
很明显市场资金青睐三面红旗
注册制带给市场的机会,就是我们所说的三面红旗,他们是今天市场探底回升的主要动力,是市场资金的主要投向,也是未来市场的主要投资方向。

同时收盘情况我们也看到,今天的跌停股数量达到近期新高。
特别是我们说的“注册制将重创三类股”,遭到市场资金的无情抛弃,一片狼藉。
短线或者小波段,这类股可能还会有补涨机会。
但是长远看,他们注定是会被市场所遗忘的。
除非业绩得到扭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