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次反弹具有扭转下跌走势的机会

(2019-12-08 11:59:29)
标签:

股市

《止跌位在哪里? (2019-11-29 12:53:45)》:
“2850半分位支撑更大,这是很多机构喜欢的地方。”
我更看好2866,但可以将短线止跌位置设置在2850-2866区间更合理,也更安全。”

《从11月的冬意渐浓到12月的诈冷还暖 (2019-11-30 16:34:04)》:“11月冬意渐浓,却有点使诈的感觉,因为大白马和大金融刻意做空...排除它们的权重对大盘的影响,市场实际上就是3000点上方的行情。”
“散户的割肉更是诈冷还暖的气候。”
12月第一周的主要目标不是探底,而是想方设法回到2900上方。很难,但是必须。”
“如果一切顺利,沪指应该再上补缺口。”

《超短线机会出现在这个区域内 (2019-11-29 15:03:57) 》:
“一道弧线 2019-11-29 14:02:33:超短线已经见底。今天应该不会再跌了。”
当大家都在恐慌时,当很多人都在割肉时,我们告诉大家,今天超短线已经见底,那个时间距离收盘还有一小时。”随后又来一次下跌,差点新低。但我们的感觉战胜了市场。
“个股大跌后出现超短线机会,这个机会就在我们给出的2850-2866区间内。”

《站上年线就能再突2900 (2019-12-01 23:34:26)》一文直接将超短线行情升级为:
这一次反弹也具有扭转下跌走势的机会。”
我倾向于周初探底回升站上年线,伺机反抽2900整数关的走势。”
文章总结前面的观点并顺势而为:“短线看2850-2866区间足以支持市场来一次反抽。反抽年线是第一目标;其次是5天线;站上5天线后,冲击2900整数关是顺理成章的。”

底部和趋势,我们在这一波探底回升行情中描述的非常清楚。这只是一周行情分析,但却超越了一周行情具体走势,其意义在后市能看得更加清晰。

短线价值是,我们定的12月第一周目标居然达到了

其实我们每天说均线和点位,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清楚了大盘性格,知道它的运行模式。所谓均线与点位、关键词,都是一种具体的指引,大势不在其中,而在分析师的心中。

本周最牛分析文章:
“这一次反弹也具有扭转下跌走势的机会。”
“我倾向于周初探底回升站上年线,伺机反抽2900整数关的走势。”
这个预期已经得以实现,下跌走势得到完全扭转。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句话不是今天上涨了才说的。这是12月1日周末一文的分析,是在大盘连续调整创下新低而且还没有止跌的情况下,我们发出的市场分析。

被本周股市完全验实。
这就是所谓的马前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