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重要的战场是深指和中小创

(2019-12-06 11:54:45)
博客观点大家都清楚,我们认为周四冲击2900就应该有冲高回落,实际走势强于预期但不代表我们的分析有误,指数就像一只狗来回跑,有时候就会跑多两步,但还是会回来的。冲高回落还是要反应到盘面的。
所以收盘分析与一道早点观点一致:
周五早盘先转入高位震荡消化压力和获利盘较为合理。
冲击一道弧线区域会引起空头反击,冲高回落收上影线是自然的。
在开盘后我们也提示大家:大盘转入高位震荡合理,上涨突击一道弧线区域恐难达到,注意超短线冲高回落。但短线反弹没有大的风险。
中小创个股机会不错,专注个股操作。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跳空上涨,超短线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但市场整体依然保持高位震荡,最终沪指收涨于2899;创业板收涨于1717。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832亿,同比缩量4%,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47亿,同比放量6%,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沪市主板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9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大幅流入居首,家电商业百货随后,有色继续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金融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白酒超级品牌基金重仓流入进前三,手游电子竞技随后,小金属基本金属稀缺资源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7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7亿。

技术上,我们昨天给大家持股线,在早盘冲高回落时我们告诉大家,2888守得住,持股线更能守住三天。“我对今天能守住持股线保持信心。拉长一点时间,三天内,持股线基本能够守得住。”目前已经过去两天,可以肯定没有问题了。
持股线上,市场整体都是安全的。
今天沪指要看20天线得失。
全天收十字星合理。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智能穿戴消费电子网游涨幅居前三,互联网酿酒军工船舶都有补涨,但大金融都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6:4;个股涨跌停35:3,涨跌幅大于5%比例80:15,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市场继续上涨,沪指已经在盘中突破2900整数关,虽然冲高回落,后市依然保持有上涨动力。但最重要的战场是深指和中小创,发展更好更加健康。体现在三大方面:
第一,三大指数都已经站上所有均线,意味着均线阻力都变成了技术支持;
第二,都创出了反弹新高;
第三,最重要的是都已经突破一根中期下降趋势线。
昨天一道早点提醒大家注意后市冲高回落的伤人动作,但也同时告诉大家,“我们更看好中小创题材板块机会和个股行情。”昨天今天中小创领涨市场,创业板走势更强。个股赚钱效应大增。

冲高回落我们在博友群告知大家:
股指回踩支撑,我们的关键词2888-2891小区域有支撑,顶得住压力。继续群里开盘时的解盘观点,超短线回落合理,今天没有大的风险,做个股为主。

午市还会是高位震荡行情,个股会继续活跃,但要防止后市冲击一道弧线区域时,买在上影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