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7,710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图展示大小盘迥然不同的W结构

(2019-11-14 14:55:26)
标签:

股市

一道弧线 2019-11-14 10:35:42
对于本周行情,我们给出的是W型,我们也有强调,我们对本周走势给出的W形态,最后一笔或者会与中间一笔合并,走出变异的非W的走势。大家要根据行情演绎应变。

一道弧线 2019-11-14 10:36:24
周三周四,市场就是在走这个W的中间一笔,技术性反抽5天线。

一道弧线 2019-11-14 10:37:03
昨天沪指下破2900,我们告诉大家,我的短线精灵继续看多,这个前提是在大跌之后,下破2900整数关之时。

一道弧线 2019-11-14 10:43:34
当天沪指探底回升,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反抽反弹,短线实现了周中反抽反弹拉升的这一笔。

一道弧线 2019-11-14 10:46:22
因为短线精灵继续不看空,所以收盘分析和一道晚茶再次指明,市场还有反抽,沪指也要反抽5天线。
这个看多符合实际。早盘各大指数继续反抽,沪指也在反抽5天线过程。
只是,如博客所言,高度上不乐观。

一道弧线 2019-11-14 11:03:05
现在要找到下跌的理由,如果没有大的风险,大跌之后就是机会

一道弧线 2019-11-14 11:14:12
收盘分析《与众不同的短线精灵指向何方? (2019-11-13 16:21:46)》:
“午市在沪指下破2900整数关的时候,我们的短线精灵突然指向多头,虽然后面沪指一度下破2900,各大指数包括上证50沪深300等都开始下行,但短线精灵也没有发出空头指向;现在看他很灵敏,也很准确。沪指最终还是守住了2900持股线,最重要的是站上了下轨。
从技术上讲,沪指依然保持了上试5天线的可能。中小创深指反弹,收盘上涨,继续扩散一丝曙光。”

目前看市场走势完全验实了我们的分析。

一道弧线(29238985)  12:27:45
1,创业板日线W形态,向上一笔。
多图展示大小盘迥然不同的W结构
2,沪指日线W形态,按最低点计算。
多图展示大小盘迥然不同的W结构
3,沪指小分时W形态更加明显,也更隐蔽。实际上已经完成W结构。
多图展示大小盘迥然不同的W结构

以上多图展示的是大小盘不同的W形态,各大指数日线都完成了探底回升向上的一笔,这是最重要的——帮助大家抄底然后获利。
如果周五继续向上,或者冲高回落,幅度不会很大,形态上,那就是我们说的,“最后一笔或者会与中间一笔合并,走出变异的非W的走势。”
而在沪指的小分时图示,它的W型已经构造完成。
5天线遇阻回落只是实现我们昨天博客的预期。

本周W型,周初下跌,2900下破见底,周中反弹,5天线遇阻回落,目前每一步都在一道弧线的精确精算中,市场走势完全达到博客分析的预期,主力完全按照博客对市场的分析在运行。
周二我们给出“一丝曙光”就是最低买点,你可以买在W左边低点也是目前为止最低点。

如果那个时候你在恐惧,说明还需要历练。超短线可以止损止盈,波段仓不能割肉。
当然要说明,个股不一而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