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根线测试反弹强度

(2019-10-08 11:49:04)
标签:

股市

我们预期今天会是红盘上涨,节日开门红可期。目前看有较大实现机会。各大指数都是平高开上涨,沪指盘中突击5天线至2933,收涨于2929;创业板收涨于1633。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

沪市量能897亿,同比放量11%,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69亿,同比放量3%,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银行地产酿酒流入进前三,医药保险随后,流入板块很多,流入流出互半,券商略有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大户流入居前,HS300流入居首,融资融券流入3亿。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科技类华为创业板综好次新股流出居前。
北向资金流入5亿。

技术上,节前最后一天市场继续下跌,但我们收盘分析指出,2900整数关支撑较强,对市场有支撑。今天一道早点更是明确指出:“我们预期节后开盘会依托2900整数关支撑,反抽5天线,开门红可期。”目前看确实不错。
下午回缩支撑位,再度突击5天线,这是超短线走势。
5天线能否突破关系反弹幅度。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数字货币工业大麻猪肉领涨市场,医药酿酒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后盘发力主推市场反弹。只有旅游航空百元股等少数板块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47:3;个股涨跌停34:8,涨跌幅大于5%比例141:44,转强。

操作上,预期今天开门红,基本上可以实现,沪指基于2900整数关的支撑反弹是技术要求,也是基本面使然。午市震荡后再度突击5天线是关键,测试短线反弹力度,也能看出市场反弹的目的。
具体炒作品种上,在大金融拉起指数后,可以关注科技类板块的反弹机会,华为小米国产芯片等。题材股都会有反弹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