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防这一情况发生

(2019-09-18 23:19:41)
标签:

股市

博客“预期今天早盘会有技术性反抽,但3000的整数关很难突破。”实际走势符合预期。各大指数早盘就开始反抽,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稍弱,早盘冲高回落一度翻绿,但在沪指继续上涨带动下,中小创都再度探底回升,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985;创业板收涨于1679。

沪市量能2000亿,环比缩量16%,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1031亿,环比缩量16%,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创业板略有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食品饮料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大金融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软服电子信息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流入居首,流入板块较少,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23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48亿。

技术上,市场反抽预期值,无法突破3000的整数关也是预期中的,这就会导致周四市场又将冲高回落下探支撑。2966缺口支撑较强,估计会探底回升,收下影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跌互半。酿酒公共交通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互联网食品饮料上海自贸区等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大金融分化,银行微涨,保险券商下跌。石油类军工船舶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16;个股涨跌停38:1,涨跌幅大于5%比例110:35,弱势。

操作上,周三市场弱势反抽,虽然各大指数翻红上涨,但上涨幅度很小,不足以改变短线下跌趋势。特别是大金融都没有发力,也限制了市场做多。
周四还有上试5天线但动力不足,估计难以突破站上5天线和3000点整数关;更难站上3015关键词位置。所以要注意,早盘上涨不可追涨,当心冲高回落。
仅就技术而言,沪指应该再探2966尝试补缺。
周四下探支撑收下影线合理,也给一个超短线的低吸机会。

今晚还有一些消息面会影响周四市场走势,这是非技术面,要提防高开低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