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岸青山相对出,一群题材胡乱涨

(2019-08-27 11:50:20)
标签:

股市

昨天我们在群里和博客都有说:晚间外盘可能止跌反抽。收盘分析说的很清楚:“今晚外盘可能止跌反抽,明天早盘依托2850支撑有机会先行反抽2866都说了”(外盘果然反抽反弹,A股夜战卡反弹,且站上2866后随即攻击2915获得成功)
一道晚茶维持“外围今晚会有技术性反抽”的判断,因此指出今天反弹行情,“题材板块可能陷入杂乱无章...市场进入个股为主题材为辅忽视指数的阶段。”(说的就是大金融发力,各大版块都有机会,就会显得杂乱无章,没有主题了。普涨格局成立,没有突出题材。当然,近期我们一直主推医药医疗类,今天还是领涨板块。)

早盘各大指数高开上涨,沪指突破2866、2901、2915,至2919才止步回收,最终收涨于2911;创业板收涨于1636。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

沪市量能1334亿,同比放量8%,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18亿,同比放量14%,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主板流入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4亿,超大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软服农林牧渔流入居前二,银行券商都在流入,流入板块略多于流出,保险微副流出。贵金属房地产医药制造略有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51亿居首,深成500MSCI证金持股HS300等随后,大户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多于流出。稀土次新股小金属等略有流出。
北向资金流入64亿多。

技术上,周一一道早点就说,我们队2850支撑抱有信心。果然应验。随后我们有说,外盘会有止跌反抽,A股也会基于2850反抽反弹,也达到预期。
2915是主要的关键词位置,今天盘中突破是好现象,还要看收盘情况,能否站住。
技术角度看,这是午市唯一的看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维生素腾讯概念家用电器预高送转半导体等涨幅居前,涨幅都在3%以上。券商保险随后,涨幅都在2.7%以上。黄金概念稀土种业一度下跌,随后略有回升,只有种业略有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14:0;个股涨跌停52:0,涨跌幅大于5%比例134:3,强势。

操作上,昨天我们定义市场“弱势。弱中有强。”今天市场果然转为“强势”,各大指数都是大阳线上涨,都创出反弹新高。
2850是今天反弹的技术支持。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准确预判外围企稳回升,这也是今天市场反弹的支撑。
外盘反弹,A股上涨,让我们想起一句诗词:两岸青山相对出。

今天没有大的主题,医药医疗虽然趋势和强度都不错,但领涨板块却不是他;我们说,大金融一旦发力,鲸鱼头就有望成立。今天大金融一起上涨,鲸鱼头愈发成型,但涨幅榜前列也没有他们。普涨格局,一道晚茶说的太准了,今天板块杂乱无章,一通乱涨。
赚钱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