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个大家伙再次成为胜负手

(2019-08-26 11:09:29)
标签:

股市

上周五上涨我们在博友群和周末一文都说了一个观点:“周五的突破完全是大金融所为,既符合预期也有短线诱多嫌疑。”同时技术上看,没有站上2915就可能留下隐患。今天低开震荡合理。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没有持续下跌已属强势表现。沪指止跌于2849,略有回升,收跌于2869;创业板一度下破1600整数关,随后略有回升收跌于1606。

沪市量能1235亿,同比放量11%,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540亿,同比放量4%,也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汽车医药医疗商业百货等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券商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流入板块也很少,军民融合医药医疗类石油类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11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15亿多。

技术上,2850半分位具强支撑,早盘低开止跌于此,符合预期。市场低开震荡,而不是继续下跌,沪指也止跌于2850半分位,这已经实现了博客的初步分析,超短线2850-2866区域支撑有效。
基于2850的支撑,市场回升合理,但回升较快了一点,午市还会有反复,还需要再次回踩2850,而且也要当心破位的风险,不建议追涨操作。
一道早点“对今天的2850支撑保有希望。”但保持谨慎乐观的心态很重要。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医药股是我们上两周重点推荐的板块,其他如大金融资源类稀土黄金概念种业等也很活跃,当然一道早点短线也建议大家关注“稀土农林牧渔和黄金概念”,他们也都不错,但我们还是更喜欢医药医疗类。另外汽车种业也都在涨幅榜前列。市场寄予厚望的大金融都在砸盘,多元金融保险跌幅居前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75;个股涨跌停33:0,涨跌幅大于5%比例86:3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低开震荡合乎预期,没有低开低走就算是强势,如果是T0交易,早盘2850就是买点,可惜目前交易规则限制散户,只能靠周五选股的能力逆势赚钱,而不能靠盘中交易。
沪指没有失手2850,创业板探底回升回到1600整数关,这都很重要,但要看午市震荡后最后的结果。
虽然外围大跌,A股目前的表现不算很差,强于外盘。
午市还会有起伏,2850还会有回踩,大家继续观望,耐心等明朗的机会。

市场又一次从大金融拉升的指数行情转为题材为主个股为辅的行情阶段,结构性行情火爆,汽车类医药医疗类和种业黄金概念都有不错表现,说明市场心态很稳。
所以大金融再次成为胜负手。
大金融稍有拉升市场就会更加火热起来。大金融横盘震荡也不碍事,结构性行情火爆,个股也会有不少赚钱效应。如果大金融尾盘杀跌,那就要注意短调风险加大。时间上就要等周中时段。
在2850附近磨叽属于合理走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