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个目标浮出水面

(2019-08-19 09:36:41)
标签:

股市

上周五收盘分析《周五行情有两个最大收获 (2019-08-16 16:23:44)》指出:“虽然冲高回落,短线上涨趋势未变。
周末一文《回顾与展望 (2019-08-18 11:40:39)》维持这个分析:“行情依然有短线上涨空间,上涨趋势也还存在。”“技术上看市场还有上涨空间,这是必然的。”
今天一道早点《本周行情简析 (2019-08-19 08:48:09)》认为:“周一高开上涨,周初遇阻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还是存在。”而这个阻力,关键词位置有三个,第一个显然我们就是看到2840,所以文章指出:“最大的技术变量是2840,能否站稳是关键。站稳2840,就会成为震荡中枢。”“不过回落守住5天线,后市就可继续上试2840,周初攻克2840,全周都将在2800之上运行。”第二个就是2866,午市将要直接面对。第三个当然是2901缺口。
非常有趣的是,早盘高开上涨,一度遇阻冲高回落,转入震荡,而阻力就是2840。随后沪指在2840下方窄幅震荡一个小时,再度发力终于突破。这一次上涨高点恰至2866,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创业板收涨于1611,站上1600整数关。

沪市量能1403亿,同比放量27%,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86亿,同比放量41%,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3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大幅流入居首,电子信息电子元件软服随后,流入板块多于流出,大金融银行保险流出居前,贵金属酿酒农林牧渔都在流出前列。
题材类,深股通深成500流入居前,大数据国产芯片5G等随后,我们过去推荐关注中盘股的机会,今天中盘股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多于流出,大盘股流出居前,次新股上证50YS50上证180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猪肉流出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近53亿。

技术上,2815指数之上我给出的关键词是2840和2866,早盘分别阻碍沪指的上涨速率,好在2840终于被突破,2866已经面临突破。维持一道早点分析,“周初遇阻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还是存在。”如果强行突破2866当然是好事,但冲高回落压力更大了。
2901缺口各位要注意,阻力更大。所以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
超短线午市就可能会回踩支撑,不过没有大碍。主要是短线上涨过快,需要整理。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券商深圳板块领涨市场,科技类随后,只有猪肉黄金概念种业次新开板和预高送转下跌。银行农林牧渔酿酒也有小幅上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00:0;个股涨跌停71:2,涨跌幅大于5%比例289:8,强势。

操作上,我们认为周一高开上涨,“行情依然有短线上涨空间,上涨趋势也还存在。”给出技术变量2840,早盘限制沪指上涨一个多小时,好在最终突破。这个位置一旦突破,我们认为就算是冲高回落,也不会有太大风险,指数会守住2800整数关没问题。
今天涨幅过大,要提醒大家不要追涨,维持我们的分析:周初要注意遇阻冲高回落。

后市超短线大金融极可能转入横盘震荡走势,主要是中小创个股机会。短线看依然有震荡上行的空间。
站稳2866,下一个目标是2901缺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