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一文已经给出本周走势路线图

(2019-07-19 11:49:19)
盘前在博友群我告诉大家:空头减仓,蓝筹救市。资源类是三季度推荐关注板块,今天值得期待!
然后将这个意思简写发博,在新浪财经。

昨晚间一道晚茶分析后市,结尾一句话:“考虑到多方面因素和2880支撑,我们还是对市场探底回升保有希望。”这个意思很清楚,就是结合周末一文对本周行情的分析来写的。博友都记得,我们在周末一文对本周行情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N”,见图示,看看像不像?

周末一文已经给出本周走势路线图

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上涨,展开反弹,都收出中阳线,沪指冲击关键词位置至2939略有回落,收涨于2930;创业板收涨于1542。

沪市量能895亿,同比缩量0.6%,属于缩量反弹。创业板量能389亿,同比缩量10%,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地产关键是软服券商有色大幅流入居前,保险也有流入,银行略有流出,流入流出板块互半,电子元件通讯跌幅流出居前。
题材类,黄金概念AH股稀缺资源独角兽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亿居首。流出都不大。
北向资金流入115亿。

技术上,今天在博友群早盘前给出两个关键词:2880、2945;下跌看2880,上涨看2945,这是在博友群给出的未来三天的关键词。
对于2900整数关,我们一直认为并在昨天一道午茶指出:“2900整数关也有支撑。目前看还有机会探底回升。”今天2900整数关支撑市场反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我们过去给出时间点关注资源类板块的提示,同时建议大家周末两天关注大金融。今天开盘就是资源类房地产有色等率先上涨,带起市场反弹。券商也开始反弹带起人气。氢能源黄金概念券商燃料电池和地产涨幅居前。只有种业磷概念次新开板略有调整,其他板块都在上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49:4;个股涨跌停22:0,涨跌幅大于5%比例67:9,略强。

操作上,市场经过连续调整已经逼近支撑位,沪指的2900我们认为具有较强支撑,难以打穿。就是打穿,2800是极限值,也是最好的低吸位置,所以我们看市场今天就是探底回升走势。
周末一文给出本周行情就是“N”目前得到验实,应该是没有更多变异。
一道晚茶预计探底回升,但盘前在博友群更直接,告诉大家今天“空头减仓,蓝筹救市”,显然更加乐观。
考虑到2945关键词的巨大压力,午市大金融还要发力,特别是银行股,否则还有反复震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八字算后市
后一篇:三张图瞰天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