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看关键两点

(2019-07-18 11:34:55)
标签:

股市

博客一道晚茶对周四走势分析指出:“沪指依然受阻于半年线和2945压力,今天没有站上预示着周四还会有低开震荡。”
今天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沪指下探支撑至2904,受到2900整数关支撑,略有回升,收跌于2912;创业板昨天收涨于1550,没有站上关键词1555,今天也是低开震荡,属于合理走势。

沪市量能900亿,同比放量6%,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34亿,同比缩量4%,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沪市主板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7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有色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银行化工流出居前,电子元件软服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基本金属小金属上海自贸区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8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4亿。

技术上,一道晚茶已经指出:“周四最大的问题似乎是10天线开始下穿半年线,这是极大的技术性利空。”所以预判“周四早盘会有低开震荡,再次下探支撑,2900整数关有支撑。”
早盘低开震荡合乎预期,2900整数关也有支撑。
目前看还有机会探底回升,但今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2900整数关附近震荡,盘中下破2900也合理。
2800是底限值。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种业稀土黄金有色和猪肉略有上涨,其他都在下跌。军工船舶草甘膦和科技类跌幅居前。大金融都在下跌大,保险探底回升,微跌。券商银行跌幅稍大。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321;个股涨跌停16:1,涨跌幅大于5%比例31:27,弱势。

操作上,一道晚茶定义周三市场已经转弱,今天弱势毕现,各大指数低开震荡,没有反抽动力。大多数板块都在下跌,只有种业稀土黄金少数板块上涨。甚至大金融也没有有力度的护盘。
今天主要关注对象就是大金融,保险略有回升但力度很不够,板块内也有分歧,银行保险这个时候要站出来才能扭转颓势。
沪指下探关键词位置注意大金融动向。
创业板昨天给出关键词,要站稳才能持股,但收盘冲高回落没有站住,今天顺势低开调整也是技术要求。
周四黑一把没事,主要是两点:
第一,2880不能跌破;第二,大金融关键时点要护盘,尾盘要求翘尾,给周五反弹留下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