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涨面临压力,回调要看支撑

(2019-07-15 23:42:48)
标签:

股市

我们将决战时刻定在本周初,周一就是拐点。我们认为技术上会先下探支撑,然后探底回升,再次冲击半年线。周一走势基本上就是按照这个路线图运行。各大指数下探支撑,沪指回踩5天线下破,补缺,在2886止跌回升,反抽翻红,最终收涨于2942,半年线之上。创业板收涨于1547。先抑后扬的走势一个上午就完成了。

沪市量能1765亿,环比放量2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77亿,环比放量41%,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创业板流入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软服券商通讯电子信息农林牧渔等都在流入前列,军工船舶航空都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银行保险流出居前,酿酒化工流出居首。
题材类,云计算国产软件军工类大数据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HS300上证50央视50都在流出前列,融资融券流出16亿居首。

技术上,决战时刻选择向上,首先得益于沪指的2880支撑,2880是我们过去给出的关键词,今天依然保持强支撑作用。周二市场还有上涨的动力,沪指极可能再次冲击半分位甚至2966,这是本周主要压力位,也是我们给出的主要关键词。
上涨面临压力,回调要看支撑。
我们会在博友群给出周中时段沪指和创业板关键词。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博客已经给出板块建议,要大家周一继续关注大金融动向,三季度关注资源类,7月关注军工类,今天大金融券商和军工领涨市场,带起科技类随涨,国产软件软服云计算等涨幅居前。只有酿酒医疗保健环保类ST板块微调。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73:0;个股涨跌停43:9,涨跌幅大于5%比例143:56,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周一午市回落,很多博友都担心,我们在博友群告诉大家没事,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7-15 14:45:26
“没事,今天说了要做创业板,所以沪指小阴小阳也符合我们的估计,主力再做创业板。”
这就是我们的观点,本周主要做创业板。

市场还有上涨空间但压力渐近,特别是沪指,2966上方压力重重,要突破需要量能支持,否则冲高回落难免。创业板更强,一阳穿多线,后市前景看好。
周二总体上还好,就算是遇阻,个股机会依然不错。但要追涨,就要考虑周中周三以后能否高抛。虽然都还有上涨空间,但要知道上面压力较大,关键词位置要严密关注,不要追涨,以免冲高回落把大家晾在高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