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量低价就有反弹吗?

(2019-05-24 15:42:19)
标签:

股市

近期博客,我们有几个观点:
第一,认为目前市场还是低位震荡行情,操作上个股为主题材为辅,或者题材为主个股为辅都行。都是轻指数重个股的意思。
第二,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轮换操作。为此我在博友群分别给出了稀土股和科技类偏门股两大热门自选股。今天早盘看到,昨天种业股跌幅居首,今天开盘涨幅居首。昨天涨幅居首的偏门股今天跌幅居首。随后种业股和人造肉再次下跌,而一个中心的稀土自选股上涨,领涨市场。这就是完全按照我们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面来做文章。
第三,我们研判周五行情,认为难以大跌,更不可能去2800,打消大家的顾虑。基本符合实际。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低位震荡,都收出小阴小阳。沪市主板微涨,沪指收涨于2852;深指中小创小幅下跌,创业板收跌于1443。

沪市量能1627亿,调整以来最低量值,环比缩量16%,属于缩量盘整。创业板量能697亿,环比缩量21%,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33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深市流出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家电机械酿酒流入进前三,银行保险也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次新股超级品牌央视50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较多,融资融券流出59亿居首。

技术上,虽然昨天收盘分析也看跌,但也看到多头加仓,所以关键词也向上给出,今天沪指反抽2880无果而终,也没有站上2865,属于弱势震荡。
结果是,沪指周线四连阴,创业板指七连阴。
非常不好的是,中小板创业板都已经跌破所以均线支撑,且与深指一同再出调整新低。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今天次新股活跃,与氢能源燃料电池领涨市场。大金融银行保险涨幅也居前。百元股券商酿酒也都小幅上涨,护盘为主。昨天领涨的偏门股新热点今天跌幅居首,芯片种业和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6:116;个股涨跌停45:36,涨跌幅大于5%比例88:201,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继续低位震荡,依然在第一小箱体类震荡,没有出方向。题材轮动保持一定的活力,但也对指数无济于事。今天大金融护盘明显,是没有大跌的主要原因。所以盘前我们在博友群提醒大家,多头已经上班,是非常及时到位。可对很多个股而言并没有效果。
一道晚茶估计午市个股会加大跌幅,收盘跌停股大幅增加,5%以上跌幅个股也是大幅增加。

下周有两个基本分析,涉及到超跌反弹的时机把握。
第一个是:地量地价,下周必有超跌反弹。
还有一个结论,我们周末一文再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