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市是不是又要突发剧震?

(2019-05-13 12:07:18)
上周五收盘分析我就说:“昨天我们就开始满仓一个账户,今天一道午茶建议半仓持股,因为下周还要看靴子落地,不建议满仓。”说的是周四我们满仓的品种,建议周五冲高减仓,等待周末消息面明朗。
节奏周末一文我们说自己“又有一个担心 ”指出:“越是这个时候越是担心低开震荡收小阴线。”
回头看,高抛的建议非常合理及时。周一果然低开震荡,早盘沪指收出小阴线,收跌于2910。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508。

沪市量能1260亿,同比缩量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96亿,同比放量1%,却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5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1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医疗园林交运装修三四个小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保险流出居前,却是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只有旅游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33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周末一文说的很清楚,技术看涨,但周一恐怕低开震荡,收小阴线。现在看沪指小阴线,其他各大指数都是中阴线,调整压力还是很大。
沪指今天的2900整数关支撑不错,这是我们盘前在粉丝群给出的关键词位置之一。
我们估计午市会再次出现大起大落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部分强势股、摘帽概念和供热供气领涨市场,涨幅都不大,酿酒农林牧渔次新开板石油类涨幅居前。上涨板块很少。大金融调整居前。保险ST高送转跌幅居前三。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6:110;个股涨跌停35:3,涨跌幅大于5%比例102:53,弱势。

操作上,上周五市场大涨普涨,透支了涨幅,所以要大家减半仓。技术上今天看涨,但是我们却担心会有低开,这个概率还挺大。实际走势符合预期。说明市场做多情绪依然受到压制。
我们前期博客提到,权重与垃圾股为伍,今天再现这一奇观。大金融就是压制市场上涨的主要力量。
所以后市要等反弹,还有看大金融的走向。

盘中提示博友:午市会有剧震,市场极可能会再度上演大起大落的走势,心脏不好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减仓回避。放低了再做低吸。

低吸位置请参考一道弧线关键词,盘前已经提供给博友。昨天收盘价下方给出三个关键词支撑位置,止跌进场博取反抽超短线做做差价。不止跌继续观望下一个关键词位置。
大家也可以参阅前期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