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积极因素造就小牛市环境不会消失

(2019-04-26 00:46:39)
标签:

杂谈

周四很黑。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阴线。挺过周中时段,一道午茶敏锐的感到市场要出方向,而这个时候出方向一定不是好事。所以“我们不希望这个时间段有方向性。”预期“第二箱体一旦有效失守,下一步探底可见更低。”

午市真就出了方向,而且果然选择向下突破。

沪指下破3170、3150,收跌于3123;创业板收跌于1669。深指下跌幅度最大,下破万点大关,收跌9907,下跌幅度3.21%。


沪市量能3091亿,环比放量11%,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1125亿,环比放量13%,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56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7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所有板块都在流出,银行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机械软服大幅流出居前。

题材类,悉数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44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认为“周末两天收在3170上方极其重要。第二箱体一旦有效失守,下一步探底可见更低。”结果3170失守,沪指一举下破3150半分位和30天线,直逼3100整数关。

后市终于要向下补缺,下探第四箱体下沿了。

而我们认为,这会引起技术性反抽反弹。


板块与个股方面,所有板块都在下跌,所有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猪肉银行保险百元股上证50大幅较小,都在1%以上,2%以内。其他板块跌幅都在2%以上。燃料电池氢能源强势股杀跌居前。

个股涨跌停26:70;涨跌幅大于5%比例37:1278,极弱势。


操作上,上周三错过关键时点,我们就告诉大家趋势走弱,建议清除趋势仓,转向短线超短线操作。现在看无疑是正确的。即使昨天看市场有反抽反弹,也只是称之为防守反击,建议超短线操作。而不建议重仓参与,趋势性参与更是禁止。

收盘分析说到牛熊转换,大家担心是不是牛转熊了?我要说,即使算上2440的双底反弹,我的观点很明确,本来就不是牛市,只是强势反弹,双底行情延伸的春季行情三大战役。

一定要安上牛头,就算是小牛市也行。

那么,虽然趋势性减弱,周四大跌,市场大面积下滑,但不会回到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